办理社保卡

  办理对象:参加天津市基本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之任意险种的参保人员。

  办理条件:外地在津参保人员且在受理系统公安信息查无此人者,开发区、单位在社保集体办理丢失需补卡人员,信息缺失的本地人员,外籍在津参保人员。除以上人员外一律回到居住、户籍或单位所在地街道进行受理。

  所需材料:

  身份证原件

  补卡人员需同时携带银行挂失单,领卡人员需携带领取单。

  代理人员还需携带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关系证明(仅限亲属和同事)进行办理。办理卡需同时携带办卡人电子照片,领卡需携带办卡人领取单。

  办理流程:

  1、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社保卡经办点,20元制卡工本费。

  2、对于行动不便不能到现场办理的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或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人员,居住在市区内的,可由家属持其身份证原件到社保卡服务大厅(康安路137号)办理上门采集手续。

  社保卡经办地点:

  天津市办理社保卡地点

  • 天津临时身份证办理时间地点及收费情况指南

  • 天津身份证办理指南(时间+地点+费用)

    天津身份证首次办理如何操作?具体的办理条件、申请材料、办理地点、办公时间等信息详见正文

  • 十四五天津巡游车新能源奖励补贴申报操作指南

    巡游车驾驶员关心的新能源汽车奖励补贴可以线上申报拉,具体的内容给大家整理好啦,见正文

  • 2024天津个人阶梯摇号政策全指南(时间+摇号安排)

    符合条件的市民可于2024年3月27日0时—4月8日24时前登录天津市小客车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xkctk.jtys.tj.gov.cn/),进入个人用户界面报名参加个人阶梯摇号活动,也可前往政务服务窗口办理

  • 2024天津小客车调控个人阶梯摇号系统操作指南

    个人阶梯摇号指标通过摇号方式配置。申请时间为2024年3月27日至2024年4月8日,摇号时间为2024年4月26日,中签结果当日公布。

  • 天津恢复户口办理指南

  • 天津户口注销办理指南

  • 天津户口变更办理指南

  • 天津城镇职工生育保险垫付医疗费申报指南

    天津城镇职工生育保险垫付医疗费申报指南天津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申请条件、办理流程、办理材料等详见正文:

  • 天津户口迁出办理指南

  • 天津户口迁入办理指南

  • 天津医保卡办理补办查询使用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