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天津户籍身份 > 天津户口迁出 > 天津户口迁出办理指南
天津户口迁出办理指南
2024-03-20 17:32【我要纠错】

  本文详细介绍了天津户口迁出办理指南,具体包括天津户口迁出办理条件、天津户口迁出办理材料、天津户口迁出办理流程和天津户口迁出办理地点,更多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

办理条件

因录取学生、毕业分配、工作调动、投靠亲属、退学休学等原因,需将户口迁往外省市的居民,应当按不同情形向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提交以下材料,手续齐全,当场办理。

办理材料

(一)录取学生

1.本人《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

2.录取通知书。

(二)毕业分配

1.本人《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

2.《毕业证》。

(三)本市大中专院校学生退学、休学、开除

1.本人《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

2.就读学校相关证明材料。

(四)工作调动、投靠亲属等原因

1.本人《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

2.迁入地公安机关开具的《准予迁入证明》。

办理地点

拟迁入地公安派出所,点击可查看天津市各公安分局、派出所受理户籍业务窗口一览表

1.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的户口和身份证业务窗口,办公时间以各区政务服务中心规定的时间为准;

2.“一窗通办”派出所办公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3.其他各区人口服务管理中心和派出所办公时间:每日9:00-17:00,节假日不休息。

办理费用

办理费用:

不收费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天津户口迁入办理指南

  • 没有天津户口可以领取失业保险金吗?

    在天津没有户口但按照规定参加失业保险,且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满一年的可以依照规定领取失业保险金。具体内容见正文。

  • 父母投靠子女落户天津怎么办理(条件+材料)

    父母想要投靠子女落户天津需要满足年龄、其成年子女为天津市常住户口、有合法产权住房的要求,详见正文:

  • 天津积分落户户口准迁证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准予迁入证明》有效期为40天,申请人收到《准予迁入证明》后,应当尽快到户口地公安机关办理户口迁出手续。

  • 天津积分落户准迁证拿到后就可以迁户口了吗?

    可以。《准予迁入证明》有效期为40天,申请人收到《准予迁入证明》后,应当尽快到户口地公安机关办理户口迁出手续,并在户口迁出30天内,持材料到拟落户地公安机关办理落户手续。

  • 天津积分落户后户口准迁证什么时候发放?

    自市人社局提供《积分落户人员名单》之日起,市公安局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准予迁入证明》信息登记、核对;经核对无误后,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准予迁入证明》的打印发放工作,并通过邮政速递的方式邮寄至

  • 天津积分落户户口准迁证发放规则

    2023天津积分落户取得《准予迁入证明》后要如何处理呢,具体的流程已经整理好啦,详见正文

  • 天津集体户迁移至新单位或相应人才集体户政策电话是多少

    天津集体户迁移至新单位集体户或相应人才集体户政策咨询电话为12345,具体受理条件和材料见正文

  • 天津集体户迁移至新单位或人才集体户可以线上办理吗?

    不可以在线上办理,申请人可以提交相关材料,向新单位(人才)集体户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报落集体户

  • 天津市集体户迁移至新单位或相应人才集体户办理时间

    天津市集体户迁移至新单位集体户或相应人才集体户业务当场就可以办理,具体的内容详见下文

  • 天津集体户迁移至租赁房屋所在地社区集体户办理要多久

    津市户口登记在本市单位或人才集体户的公民在津租赁房屋超过6个月的,申请人可以提交相关材料,向租赁房屋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报落社区集体户,当场就可以办理。

  • 天津集体户迁移至新单位或相应人才集体户办理材料

    天津市集体户迁移至新单位或相应人才集体户办理的材料已经给大家整理好啦,快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