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休闲 > 天津周末去哪玩 > 天津活动资讯 > 2023年-2024年全国免费景区开放名单
2023年-2024年全国免费景区开放名单
2023-12-28 19:00【我要纠错】

【导语】:临近年底,还有年假没有休的宝子们,现全国多地景区官宣免票,有西藏布达拉宫、安徽黄山,四川的“三州一市”等。

  2023年-2024年全国免费景区开放名单

  01西藏布达拉宫

  【活动时间】: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15日

  在此期间,布达拉宫实行免费预定、免费参观,以及错峰、限流、预约制。

  【参观时间】:上午9:30—下午15:20 。

  图源:摄图网ID:500762684

  【预约参观】:前来参观布达拉宫的游客,请提前十天登录“布达拉宫票务预订系统”微信小程序预约门票。

  门票预订务必通过本人手机微信端预约,预约成功后从参观当日起7日内无法二次预约门票。参观当天,游客需提前1小时到达布达拉宫正门安检。

  注:

  (1)年满60岁以上“运用智能技术困难”老年人及特殊人群,请提前一天到“布达拉宫门票预订处”现场预约次日参观票(上午9:30开始发放,发完为止)。15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无需预约。

  (2)此景区未授权任何网站及第三方平台预定布达拉宫门票,微信预约为预约参观布达拉宫的唯一途径。

  除了布达拉宫西藏89个景区全部免费开放!

  名单如下:

  图源:西藏发布

  • 2024天津首届中国家博会要钱吗?

    不需要。但是需要提前进行登记预约。具体免费门票领取入口及流程整理好啦,详见正文。

  • 2024天津首届中国家博会免费门票在哪领?

    首届中国家博会(天津)将于5月16-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免费门票入口详见下文

  • 2024天津首届中国家博会免费门票领取入口及流程

    首届中国家博会(天津)将于5月16-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免费门票领取入口及流程整理好啦,见正文

  • 2024天津首届中国家博会参展指南(时间地点+免费预约)

    首届中国家博会(天津)将于5月16-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以实木家具为特色,助力天津“中国实木家具之都”建设。

  • 2024天津国际五一车展免费门票领取入口及流程

    作为天津上半年度的汽车盛宴,本届车展将以“天津WAY—惠时代·趣WEI购”为主题,打造出独属于天津的汽车时代新篇章。

  • 2024夏季天津家博会参展攻略(时间+免费领票入口)

    2024年5月31日至6月2日,夏季天津家博会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详见下文

  • 2024天津清明节赏花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天津清明节有众多地方可以免费游玩的地点,睦南公园、天津大学、西沽公园、水上公园、塘沽河滨公园等你来玩~

  • 天津清明扫墓专线能使用免费公交卡吗?

    天津清明扫墓公交因线路实行专线票价,敬老卡、爱心卡以及其他免费证件不能使用。详见正文:

  • 2024天津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是免费的吗?

    是免费的。本届北方展所有观众在进入展区时需领取“入场通行证”,通过安检后方可入场。

  • 2024天津高速清明节免费几天?

    2024年4月4日—6日清明节假期3日,高速免费通行,有出行计划的朋友记得提前做好准备。

  • 2024天津烘焙展免费门票领取入口及流程

    本届烘焙展预计规模2万余平方米,30余家品牌参展,包含味多美、元祖、津乐园、陶陶居、利口福、老鼎丰等热门品牌。观众领取入口及流程见正文

  • 2024天津烘焙展观众免费预登记入口及流程

    2024年3月20-22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中国(天津)烘焙展览会即将于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为了让您能够更加便捷地参与这场行业盛宴,烘焙展现已开放专业观众预登记通道。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