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休闲 > 天津周末去哪玩 > 天津元旦活动 > 2023鼓楼津声系列活动期间相关道路将实施交通管控措施
2023鼓楼津声系列活动期间相关道路将实施交通管控措施
2023-12-22 16:14【我要纠错】

【导语】:自2023年12月23日18时至22时,城厢中路东半环(南马路至北马路)、南城街(城厢中路至城厢东路)、北城街(城厢中路至城厢东路)禁止机动车通行(活动保障车辆、界内车辆除外)。

  ➤➤2023“鼓楼津声”系列活动期间相关道路将实施交通管控措施

  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南开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鼓楼津声”系列活动将于2023年12月23日在鼓楼商业街举行,届时将举办灯光秀、情景演出、城市庆生等活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对相关道路实施以下交通限行措施:

  自2023年12月23日18时至22时,城厢中路东半环(南马路至北马路)、南城街(城厢中路至城厢东路)、北城街(城厢中路至城厢东路)禁止机动车通行(活动保障车辆、界内车辆除外)。

  请过往机动车绕行南马路、城厢东路、城厢西路、东马路、北马路、西马路等其他道路。

  特此公告。

2023年12月19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对话框回复【灯光秀】,获取天津各灯光秀开放时间+地点+灯光秀亮点等。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4天津跨年哪里有灯光秀?(持续更新)

    2023年即将结束,2024年马上来到,跨年之夜哪里有灯光秀活动呢,具体内容已经整理好啦见正文

  • 2024天津天塔跨年灯光秀观看指南

    2023年12月31日跨年夜,开启一场“不接地气”的直播,晚上20-24点锁定“天津有格调”官方抖音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 2024天津天塔跨年灯光秀最新消息

    2023年12月31日跨年夜,开启一场“不接地气”的直播,晚上20-24点锁定“天津有格调”官方抖音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 2024天津元旦蓟州激光秀交通管制的公告

    “盛世渔阳·独乐霓裳2024”蓟州鼓楼元旦跨年激光秀、音乐欢乐颂活动期间渔阳鼓楼、鼓楼广场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详见正文

  • 2024天津元旦跨年灯光秀盘点(时间+地点)

    天津2024跨年灯光秀有哪些?本文为大家介绍2023年12月31日跨年夜晚上天津各灯光秀的情况。

  • 2024天津跨年哪里可以倒计时?(持续更新)

    2023年即将结束,2024年马上来到,跨年之夜哪里有倒计时活动呢,具体内容已经整理好啦见正文

  • 2024天津鼓楼灯光秀预约攻略

    2023天津鼓楼灯光秀预约入口来啦,具体的预约方式以及流程已经整理好啦,详见正文

  • 2024天津鼓楼跨年灯光秀直播时间+入口

    2023天津鼓楼跨年灯光秀直播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19时至2023年1月1日1时,直播入口见正文:

  • 2024天津跨年鼓楼灯光秀交通管制

    自2023年12月31日18时至2024年1月1日1时,城厢中路东半环(南马路至北马路)、南城街(城厢中路至城厢东路)、北城街(城厢中路至城厢东路)禁止机动车通行(活动保障车辆、界内车辆除外)

  • 2024天津元旦跨年蓟州鼓楼激光秀演出时间一览

    2024天津元旦跨年蓟州鼓楼激光秀演出一共有3个时间段,具体的时间表已经给大家列好啦,见正文

  • 天津蓟州鼓楼激光秀观演指南(时间+亮点)

    天津蓟州鼓楼激光秀以蓟州鼓楼为背景,用光影勾勒视听盛宴,具体的激光秀演出时间见正文

  • 2024天津跨年鼓楼灯光秀活动时间+地点

    天津鼓楼跨年灯光秀来了,跨年夜当晚灯光秀演出,演出需要提前预约,具体预约入口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