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休闲 > 天津周末去哪玩 > 天津跨年活动 > 2024天津跨年哪里可以倒计时?(持续更新)
2024天津跨年哪里可以倒计时?(持续更新)
2023-12-28 20:47【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即将结束,2024年马上来到,跨年之夜哪里有倒计时活动呢,具体内容已经整理好啦见正文

  ➤➤2024天津跨年哪里可以倒计时?(持续更新)

  1、津湾广场

  时间:2023年12月31日

  具体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滨江道1号

  活动简介:新年序曲即将奏响,津湾广场延续十一热度,早早开始筹备跨年狂欢计划,让欢乐的津湾之夜持续陪伴在游客身边,让寒冷的天气与浓烈的节日氛围交织,为2023年画上完美的句号,迎接2024年的未知惊喜。赶紧收下这份攻略,玩转津湾之夜不迷路!跨年之夜,这里还将有专属活动予你惊喜,伴着倒数仪式、告白互动、许愿气球和炫酷灯光秀,大家一起在“城市封面”里倒计时,一起欢呼,一起迎接2024年,满载温暖与爱意,奇妙夜晚就此展开!

  

  (图源:津湾广场)

  购票入口:点击保存扫码(抖音APP扫码)

  和平区—金街步行街“龙凤呈祥瑞”金街跨年夜

  时间:12月31日晚

  活动简介:巨型龙灯降临金街,打造中西融合跨年活动!各类国风市集、歌舞演出、文创市集相融合,结合华为大屏慕播放倒计时视频及金凤空中翱翔,配合造雪机飘雪、灯光音效、喷洒彩虹纸等各种活动道具,将现场气氛感拉满,共同敲响2024年的新年钟声!

  河东区——渤海银行总部大楼“相约渤海,共启未来”跨年灯光秀

  时间:12月31日17:30分启幕,持续7小时

  活动简介:此次“相约渤海,共启未来”跨年灯光秀活动将于12月31日17:30分启幕,持续7小时,通过灯光秀循环播放、倒计时整点预告、跨年倒计时、人屏互动、新年祝福等环节,陪伴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酷炫的跨年夜。活动期间,“我爱天津”新年系列“天津女排贺新年”“冬日美好生活”、“跨年倒计时”“HAPPY NEW YEAR”、“新年祝福语”等主题的灯光秀将在渤海银行大厦上华丽上演。倒计时活动还将通过流媒体和直播技术,现场抓取观众影像投上大屏,进行实时的“人屏互动”

  蓟州区——鼓楼 盛世渔阳 独乐霞裳2024

  时间:12月31日

  活动简介:以蓟州鼓楼为背景,用光影勾勒视听盛宴。通过“千年古韵、大美州、古城青春、新年倒计时、龙腾呈瑞”五个板块,传递新年美好祝福。激光秀之后,鼓楼广场将开启新年音乐会,舞龙灯、鉴古玩、品美食,赏蓟州非遗、体验NPC互动,与独乐寺、白塔一眼千年,尽享无穷乐趣。

2024天津元旦跨年活动大汇总
2024元旦活动 | 2024跨年夜活动
倒计时 | 灯光秀 | 电影
免费景区 | 滑雪活动 | 迎新购物季文艺演出 | 文博展览 公共文化 | 旅游活动
一日游 | 亲子游 | 情侣游 | 周边游天气 | 高速 | 限行 | 停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天津本地宝】公众号,聊天对话框回复【跨年】可获得天津跨年倒计时地点、烟花秀地点以及跨年演出节目(音乐会/演唱会/相声/儿童剧/展览等)最新消息以及各大热门活动时间、地点、购票等信息。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4天津广播跨年夜活动奖品什么时候领?

    天津广播跨年夜活动奖品领奖时间为12月31日10:00-24:00 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 2024天津广播跨年夜活动攻略(时间+方式)

    12月31号,天津广播24位知名主播携手亲爱的听友粉丝,在海河之畔、潮流亦复古的 河东区金茂汇 happy跨年!

  • 2024天津广播跨年夜活动新年奖品一览

    天津广播跨年夜活动奖品2024年天津广播年历周边 500份、2024年天津广播便利贴300份、新年IP专属徽章150份等,详见正文

  • 天津津湾广场12月31日“跨年飘雪津湾夜”活动公告

    为保障元旦期间天津海河沿岸公共安全,2023年12月31日的“跨年飘雪津湾夜”活动将于17:00开始,21:00结束,当天后续时段不再集中举办跨年相关活动。

  • 2024天津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跨年、元旦马上就要到了,这里为大家整理汇总了天津2024年跨年、元旦活动,具体详见正文。

  • 2024天津跨年哪里有灯光秀?(持续更新)

    2023年即将结束,2024年马上来到,跨年之夜哪里有灯光秀活动呢,具体内容已经整理好啦见正文

  • 2024天津跨年夜活动大盘点

    2024年跨年马上就要到了,这里为大家整理汇总了天津2024年跨年活动,具体详见正文。

  • 2024天津天塔跨年灯光秀观看指南

    2023年12月31日跨年夜,开启一场“不接地气”的直播,晚上20-24点锁定“天津有格调”官方抖音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 2024天津天塔跨年灯光秀最新消息

    2023年12月31日跨年夜,开启一场“不接地气”的直播,晚上20-24点锁定“天津有格调”官方抖音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 2023天津元旦跨年天津有打铁花表演吗?

    2023天津元旦跨年有打铁花表演,地点在津湾广场,具体津湾广场跨年期间的节目单整理好啦,详见正文

  • 2024天津欢乐谷元旦跨年门票多少钱一张?

    2024天津欢乐谷元旦跨年门票价格为成人全天188元,儿童全天119元,购票入口见正文

  • 2024天津欢乐谷元旦跨年活动购票入口及流程

    天津欢乐谷元旦有活动,梦幻烟花、飘雪电音、暖冬男友……拍照打卡、玩雪戏冰、超燃演艺!具体门票购买入口及流程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