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休闲 > 天津周末去哪玩 > 天津活动资讯 > 2023天津马拉松博览会怎么入场?
2023天津马拉松博览会怎么入场?
2023-10-10 10:30【我要纠错】

【导语】:以梅江会展中心S馆S2CD门作为入口,S2E门作为出口,选手进场前须出示“领物单”方可进入场馆。

  ➤➤2023天津马拉松博览会怎么入场?

  入场方式:以梅江会展中心S馆S2CD门作为入口,S2E门作为出口,选手进场前须出示“领物单”方可进入场馆。

  选手入场时间:

  

  交通指南

  地铁路线:地铁6号线[梅江会展中心]A出口步行700米到达

  公交路线:

  梅江会展中心南站: 337

  沟岸国际站: 96、612、615、636、705、838

  自驾路线:导航至“梅江会展中心2期”,西青区悦波路与江湾路交汇处西南100米

  展会介绍:天津·马拉松博览会作为天津马拉松赛的大型配套活动汇集选手服务、品牌展示、赛事推广于一体。本届博览会将于天津马拉松赛前三天举办,展会设有天津马拉松赛事参赛选手物品发放区、天津马拉松赞助商品牌宣传展示活动区、参展商品牌展销活动区、路跑学院交流讲座区等区域,实现与3万名参赛选手、路跑爱好者的互动交流,为更多的路跑行业产品与路跑爱好者之间搭建交流平台。

  

  (图源:天津马拉松)

  推荐阅读:

  2023天津马拉松参赛物品领取须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天津马拉松】即可获取2023年天津马拉松领物须知、交通最新消息、比赛时间、比赛地点、线路图等信息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4天津华夏家博会门票是免费的吗?

    天津华夏家博会门票目前可以免费领取。具体的领取入口及领取流程已经给大家整理好啦,见正文

  • 2024天津家博会首展几点开门?几点关门?

    2024天津家博会展会时间为2024年3月8日至3月10日 9:00-17:30,具体以实际开闭展时间为准。

  • 2024天津华夏家博会领票入口+流程

    2024年3月8日至3月10日,华夏家博会天津-2024开年首展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N馆举办,免费领票入口详见下文

  • 2024天津家博会展出范围及品类是什么?

    2024天津家博会会展出陶瓷卫浴、地板门窗、家用电器、家具软装、综合建材等类别的家具,具体内容见正文

  • 2024天津华夏家博会首展参展攻略(时间+免费领票入口)

    2024年3月8日至3月10日,华夏家博会天津-2024开年首展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N馆举办,详见下文

  • 2024天津华夏家博会逛展流程推荐

    2024天津华夏家博会3月8日至3月10日正式开展,具体的逛展流程已经给小伙伴们整理好啦,快来看!

  • 天津华夏家博会首展亮点2024

    天津华夏家博会2024首展规模大 辐射强、大品牌 选择多、种类多 价格低、线上看 线下买、口碑好 服务全。

  • 天津华夏家博会2024首展展会时间

    2024年3月8日至3月10日,华夏家博会天津-2024开年首展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N馆举办,详见下文

  • 2024天津华夏家博会在哪举办?(附交通指南)

    2024天津华夏家博会使用展馆为天津梅江会展中心N馆,具体的交通指南已经整理好啦,见正文

  • 2024天津华夏家博会首展持续几天?

    天津华夏家博会首展持续3天,展会时间为3月8日至3月10日。作为一站式的家居采购平台,华夏家博会将集聚国内外知名的家居品牌,为您提供丰富多样的选择。

  • 2024天津华夏家博会观展指南(时间+交通指南)

    作为一站式的家居采购平台,华夏家博会将集聚国内外知名的家居品牌,为您提供丰富多样的选择。

  • 2023天津8月华夏家博会展会内容

    天津华夏家博会—红8月装修狂欢节将于8月11日-13日在梅江会展中心N1/N2/N3/N4展厅举办,展会内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