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休闲 > 天津周末去哪玩 > 天津展会 > 2020天津妈祖文化书画精品展逛展攻略(时间+地点)
2020天津妈祖文化书画精品展逛展攻略(时间+地点)
2020-10-22 10:13【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天津妈祖文化旅游节历届书画精品展将于10月25日正式开展了!详情见下文。

  中国·天津妈祖文化旅游节历届书画精品展

  时间:2020年10月25日(周日)起持续开放。

  地点:天后宫閣园(良缘阁院)展厅。

  内容:书画作品捐赠仪式、书画精品展开展。

  主办单位

  天津市南开区古文化街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妈祖文化促进会

  承办单位

  天津市民俗博物馆

  天津市安澜赞顺文化交流活动策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天津市古文化街海河楼开发经营有限公司

  天津荣程集团小百花越剧团

  天津莆田商会聖母宫十音八乐文化中心

  天津南门西乐胜老高跷会

  天津泰达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台湾妈祖联谊会北京联络处

  天津天后宫始建于元泰定元年(1326年),并于明永乐元年(1403年)重建,清康熙二十三年(1684年)改称天后宫。天后宫最初为船工祭祀海神天妃并举行酬神演出的场所,后来,天后宫两侧的街道形成商业集市和年货市场,每逢农历三月二十三日,天后宝诞之日,天后宫都会举行天津皇会,会上会表演龙灯、高跷和旱船等民俗艺术。1985年,天津市人民政府对天津天后宫进行居民动迁、文物修缮和博物馆建设,对天津天后宫内的海神天后妈祖、王灵官和四大金刚等神像进行复原。1986年元旦,天津天后宫经过重建重新对外开放。天津民俗博物馆将天津天后宫内的配殿辟为民俗展品陈列室。

  

  (摄图网ID:500904675)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寺庙】可获取天津各寺庙开放消息+预约入口+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天津博物馆岁华纪丽展览观展指南

    岁华纪丽——天津博物馆馆藏二十四节气文物精华展将于2024年1月20日—4月30日在天津博物馆5楼展览,详见正文

  • 天津博物馆千古丹青展览观展指南

    天博原创展览“千古丹青——馆藏古代绘画精品展”作为迎新春系列压轴展于2月8日在天津博物馆5楼开展。

  • 2024天津海博馆遇见蓝眼泪展览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追光者的热爱 永不消逝」属于你的沉浸式“蓝眼泪”追光之旅,2024年4月3日国家海洋博物馆正式开启

  • 2024天津清明节展览活动一览

    「追光者的热爱 永不消逝」属于你的沉浸式“蓝眼泪”追光之旅,2024年4月3日国家海洋博物馆正式开启

  • 天津海博馆遇见蓝眼泪展览展出时间2024

    天津海博馆遇见蓝眼泪展览展出时间为4月3日——10月31日。《遇见蓝眼泪》以“蓝眼泪”为展览主题,由国家海洋博物馆与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院、blueBOX蓝盒子数字海洋馆共同推出。

  • 2024天津海博馆遇见蓝眼泪展览购票入口及流程

    「追光者的热爱 永不消逝」属于你的沉浸式“蓝眼泪”追光之旅,2024年4月3日国家海洋博物馆正式开启

  • 天津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观众入场须知2024

    天津梅江会展中心N馆登录大厅东门(正门)为出入口天津梅江会展中心S馆C、D门为出入口在进入展区时需领取“入场通行证”通过安检后方可入场

  • 天津关于北方展期间实施交通管控措施的公告

    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第二十二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期间实施交通管控措施的公告来啦,详见正文

  • 2024天津北方展览有什么活动?(非标电动车以旧换新)

    2024天津北方展览现场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电动自行车上牌及免费维修等一系列惠民活动。

  • 2024天津北方展在哪里举办?(附交通指南)

    2024第二十二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使用展馆为天津梅江会展中心N馆、S2馆及外广场

  • 2024天津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是免费的吗?

    是免费的。本届北方展所有观众在进入展区时需领取“入场通行证”,通过安检后方可入场。

  • 2024天津北方展要门票吗?

    本届北方展所有观众在进入展区时需领取“入场通行证”,通过安检后方可入场。入口及流程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