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休闲 > 天津周末去哪玩 > 天津展会 > 2020天津博物馆西藏昌都解放70周年成就展时间
2020天津博物馆西藏昌都解放70周年成就展时间
2020-10-20 09:35【我要纠错】

【导语】:10月19日,“新时代 新昌都 新辉煌”昌都解放70周年成就展在天津博物馆开幕。详情见下文。

  开展时间:10月19日

  展览地点:天津博物馆

  1950年10月19日,人民解放军解放西藏昌都,并在昌都升起了西藏历史上第一面五星红旗。昌都战役的胜利为和平解放西藏铺平了道路,推动实现了西藏从黑暗走向光明的历史性转折。70年来,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历史性巨大成就,去年昌都所有区县提前一年实现脱贫摘帽。

  此次举办的昌都解放70年成就展,全面、系统、准确、形象地展现一个经济快速发展、民生不断改善、文化繁荣昌盛、民族融合共建、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康、生态持续良好的新昌都。展览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展示了昌都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巨变,奋力开启新时代昌都新篇章。这次展览分为展览分为三江宝地、峥嵘岁月、改革开放·潮涌三江、新时代·新昌都·新辉煌和中央帮扶·对口支援五个部分,以照片、图表、视频资料等,以小见大,充分反映了昌都解放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昌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摄图网ID:501679274)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天津博物馆】即可获取博物馆预约入口+天下长安等展览参观指南(时间/购票入口/价格)等信息!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4天津清明节展览活动一览

    「追光者的热爱 永不消逝」属于你的沉浸式“蓝眼泪”追光之旅,2024年4月3日国家海洋博物馆正式开启

  • 天津海博馆遇见蓝眼泪展览展出时间2024

    天津海博馆遇见蓝眼泪展览展出时间为4月3日——10月31日。《遇见蓝眼泪》以“蓝眼泪”为展览主题,由国家海洋博物馆与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院、blueBOX蓝盒子数字海洋馆共同推出。

  • 2024天津海博馆遇见蓝眼泪展览购票入口及流程

    「追光者的热爱 永不消逝」属于你的沉浸式“蓝眼泪”追光之旅,2024年4月3日国家海洋博物馆正式开启

  • 2024天津海博馆遇见蓝眼泪展览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追光者的热爱 永不消逝」属于你的沉浸式“蓝眼泪”追光之旅,2024年4月3日国家海洋博物馆正式开启

  • 天津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观众入场须知2024

    天津梅江会展中心N馆登录大厅东门(正门)为出入口天津梅江会展中心S馆C、D门为出入口在进入展区时需领取“入场通行证”通过安检后方可入场

  • 天津关于北方展期间实施交通管控措施的公告

    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第二十二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期间实施交通管控措施的公告来啦,详见正文

  • 2024天津北方展览有什么活动?(非标电动车以旧换新)

    2024天津北方展览现场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电动自行车上牌及免费维修等一系列惠民活动。

  • 2024天津北方展在哪里举办?(附交通指南)

    2024第二十二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使用展馆为天津梅江会展中心N馆、S2馆及外广场

  • 2024天津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是免费的吗?

    是免费的。本届北方展所有观众在进入展区时需领取“入场通行证”,通过安检后方可入场。

  • 2024天津北方展要门票吗?

    本届北方展所有观众在进入展区时需领取“入场通行证”,通过安检后方可入场。入口及流程见正文

  • 2024天津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观展指南

    2024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将于3月28日至3月30日在梅江会展中心N馆、S2馆及外广场举办,详见正文

  • 2024天津北方展日程安排(布展/观展/撤展)

    2024第二十二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日程安排来啦,包括布展/观展/撤展安排,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