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休闲 > 天津周末去哪玩 > 天津活动资讯 > 2020天津滨海新区汉沽飞镲节(时间+地点+节目单)
2020天津滨海新区汉沽飞镲节(时间+地点+节目单)
2020-10-15 18:07【我要纠错】

【导语】:滨海新区第七届汉沽飞镲节即将开锣了!什么时候表演?都有哪些节目?详情见下文。

  时间:2020年10月16日14:30

  地点:长芦汉沽盐业展览馆(汉沽盐场俱乐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发展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迎接传统节日重阳节,滨海新区第七届汉沽飞镲节将于2020年10月16日14:30在长芦汉沽盐业展览馆(汉沽盐场俱乐部)举行,届时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看!

  节目单:

  2020天津滨海新区汉沽飞镲节(时间 地点 节目单)

  2020天津滨海新区汉沽飞镲节(时间 地点 节目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梅江展会】可获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展会门票预约入口+最新展览资讯(展会主题/展出时间/展馆/内容)等信息!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4天津欢乐谷元宵节烟花表演在什么地点?

    天津欢乐谷元宵节烟花表演在欢乐谷电音广场。绽放时间为2月24日至2月25日 20:30左右。

  • 2024天津欢乐谷元宵节烟花表演在什么时候?

    2月24日至2月25日,绚丽绝美烟花大秀两天连放,具体在大致为20:30左右,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天津欢乐谷元宵节有烟花秀表演吗?

    2024天津欢乐谷元宵节有烟花秀表演,绚丽绝美烟花大秀十五、十六两天连放,就在电音广场!

  • 2024天津方特元宵节还有烟花表演吗?

    2024天津方特元宵节还有烟花表演,百万定制焰火大秀每晚20:45璀璨上演。详见正文

  • 2024天津春节民俗表演哪里有?(持续更新)

    春节期间,这9场民俗演出千万别错过!具体的演出本地宝已经整理好啦,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天津欢乐谷春节有烟花秀表演吗?

    2.10-2.17、2.24-2.25,哏都年味最浓的新春烟花秀来啦!快来和爱的人共赏人间烟火

  • 天津津湾广场春节画展活动安排2024

    天津津湾广场春节画展于2月10日-17日、2月24日-25日举办,具体安排整理好啦,见正文

  • 2024天津春节津湾广场民俗表演活动安排

    2024天津津湾广场春节民俗表演2月12日-17日、2月24日-25日 14:00-17:00 18:00-21:00都有,具体安排见正文

  • 2024天津武清无人机表演观看指南(时间+地点)

    2024年2月3日(周六),武清区将在区行政中心上空举行“京津明珠、幸福武清”无人机表演秀。

  • 2024天津武清无人机表演在哪看?

    天津武清无人机表演,区行政中心为表演区,区文化广场为观演区,具体区文化广场交通指南见正文

  • 2024天津武清无人机表演在什么时候?

    武清区将在区行政中心上空举行“京津明珠、幸福武清”无人机表演秀。活动时间为2024年2月2日(周五,农历北方小年)

  • 天津黄崖关春节民俗文化主题乐园什么时候开始?

    天津黄崖关春节民俗文化主题乐园项目时间为2月9日— 2月25日。​营业时间为8:00-16:3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