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休闲 > 天津周末去哪玩 > 天津活动资讯 > 2021天津天塔跨年灯光秀有哪些节目
2021天津天塔跨年灯光秀有哪些节目
2020-12-30 16:33【我要纠错】

【导语】:12月30日晚6:00、1月2日晚5:30,天塔跨年场灯光秀表演即将开始,表演内容为2个故事+1个画展+1组百子祈福真人秀。

  这场高塔灯光秀的特别之处在于,它要用超炫的形式,脑洞大开的手法,在240米的高塔塔身上,讲述两个扣人心弦的故事,推出一个可能是当今世界最大屏的室外动态儿童画展,再加上一组源自古老传统的百子迎新真人秀 。

  一共4个部分:2个故事+1个画展+1组百子祈福真人秀

  第一部分:故事《致敬生命拯救者》(点击查看详情)

  第二部分:故事《化茧成蝶》(点击查看详情)

  第三部分:画展《美术馆奇妙夜》(点击查看详情)

  第四部分:百子祈福真人秀(点击查看详情)

  表演时间:12月30日晚6:00、1月2日晚5:30

  表演地点:天塔湖风景区

  小编提醒: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确保广大市民游客安全,根据天津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要求,原定于12月31日晚、1月1日晚播出的天塔灯光秀时间调整到调整到12月30日晚6:00、1月2日晚5:30两晚。其中,12月30日晚天塔灯光秀将会进行全程直播。或者,您可在12月31日晚,通过天塔湖风景区官方微信视频号观看灯光秀活动视频。

  

  (图源:爱天塔官微)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天塔】即可获取天津天塔湖风景区最新营业时间、活动信息、门票价格、优惠门票购买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4天津天塔三八妇女节优惠活动一览

    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天塔特推出三八妇女节优惠活动。

  • 2024天津春节天塔灯光秀观演指南(时间+亮点)

    龙年伊始,小塔带着龙年除夕灯光秀来和大家见面啦,登高望远,迎春纳福,快来和小塔一起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吧~

  • 2024天津滨城夜海河灯光秀什么时候亮灯?

    2024天津滨城夜海河灯光秀2月9日-10日 18:30-00:30(除夕、正月初一)2月11日-25日 18:30-22:00(正月初二至十六)

  • 2024春节天津经开区海河灯光秀安排一览

    天津经开区将以“鱼跃龙门 向海而行”为主题,举行“滨城夜”海河灯光秀活动,融入传统文化中灯笼、烟花、生肖元素,在“于响”两岸的楼宇上呈现出龙腾滨海的绝佳观感。

  • 2024天津天塔灯光秀是什么样子的?

    此次灯光秀灵感来自古代神话,龙生九子的传说赋予了这场灯光秀无尽的想象空间。结合最新的AI技术打造出一个互动性极强的光影世界。

  • 2024天津天塔灯光秀怎么去?(附交通指南)

    此次天塔灯光秀灵感来自古代神话,具体地址为天津市南开区津淄公路1号,交通指南见正文

  • 2024天津春节哪里有灯光秀?(持续更新)

    2024天津春节即将来临,天津有哪些灯光秀可以看呢,天塔、棉3都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1

  • 2024天津春节天塔有灯光秀?

    有灯光秀。此次灯光秀灵感来自古代神话,龙生九子的传说赋予了这场灯光秀无尽的想象空间。结合最新的AI技术打造出一个互动性极强的光影世界。

  • 2024天津跨年哪里有灯光秀?(持续更新)

    2023年即将结束,2024年马上来到,跨年之夜哪里有灯光秀活动呢,具体内容已经整理好啦见正文

  • 2024天津天塔跨年灯光秀观看指南

    2023年12月31日跨年夜,开启一场“不接地气”的直播,晚上20-24点锁定“天津有格调”官方抖音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 2024天津天塔跨年灯光秀最新消息

    2023年12月31日跨年夜,开启一场“不接地气”的直播,晚上20-24点锁定“天津有格调”官方抖音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 2024天津元旦蓟州激光秀交通管制的公告

    “盛世渔阳·独乐霓裳2024”蓟州鼓楼元旦跨年激光秀、音乐欢乐颂活动期间渔阳鼓楼、鼓楼广场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