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休闲 > 天津周末去哪玩 > 天津展会 > 2020天津津南区新城吾悦年货节时间+地点
2020天津津南区新城吾悦年货节时间+地点
2020-01-04 15:08【我要纠错】

【导语】:天津市津南区新城吾悦购物广场一层年货节快开始了,小编已经整理好了相关信息,快来看一下吧!

  2020“支付宝”生活好集市天津年货节系列活动

  2020天津津南区新城吾悦年货节时间 地点

  时间:2020年1月9-23日(15天)

  地点:天津市津南区新城吾悦购物广场一层(天津顶级商场之一、档次高、客流大)

  展会内容:中华老字号、年俗用品、绿色食品、农产品(预包装)、糖果、茶叶酒水、进口商品、文创商品、工艺品等。

  2020天津津南区新城吾悦年货节时间 地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天津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回复【年货节】,获取2024天津各个年货节的优惠活动、具体活动时间、活动地点、活动介绍等信息。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4天津有哪些年货节?(持续更新)

    2024天津春节很快就要到了,天津给大家准备了哪些年货节呢,具体内容整理好啦,详见正文

  • 天津市民年货节游玩攻略(时间+每日节目)

    天津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将于2024年2月2日-8日 9:00-17:00举办年货节,还有精彩节目,快来看!

  • 2024春节天津年货节汇总(持续更新)

    2024春节天津年货节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天津本地宝给大家整理了年货节的汇总,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天津第二届西岸年货节在哪举办?

    2024天津第二届西岸年货节在天津津悦城举办,具体地址为天津市河西区越秀路与乐园道交口文化中心天津津悦城地下商业街

  • 2024天津第二届西岸年货节有什么好玩的?

    2024天津第二届西岸年货节准备了40+非遗特色摊位、30+特色国潮摊位、20+老字号年货、10+年宵花市摊位,更多内容见正文

  • 2024天津西岸年货节什么时候开始?

    天津第二届西岸非遗老字号年货节第一阶段 2.2(农历 腊月二十三)-2.8(农历 腊月二十九)、第二阶段 2.11(农历正月初二)-217(农历正月初八)

  • 2024天津第二届西岸非遗老字号年货节活动指南

    2024天津市第二届西岸非遗·老字号年货节即将开始,具体的活动时间,,详细活动安排已经整理好啦,快来看!

  • 2024天津津南区吾悦年货大集优惠活动一览

    天津银行与津南区商务局携手合作,为津南区“供销·吾悦”年货大集活动提供结算服务,同时举办促消费活动,点燃消费热情!

  • 2024天津津南区年货大集有哪些?

    津南区“多点开花”还同步举办了多场种类丰富的年货大集活动,具体的大集时间地点见正文

  • 天津津南区年货大集活动亮点(品类+优惠)

    天津津南区年货大集可以赏美食品年味·特色产品“一站购”,年货大集齐上阵·热热闹闹年味足,“商银”联动促消费·专属消费券聚福利。

  • 天津津南区年货大集什么时候开始?

    “供销·吾悦”年货大集将于1月30日(腊月二十)开始至2月8日,地点就在吾悦广场津沽时光里商业街三、四环。

  • 天津津南区年货大集举办地点2024(附交通指南)

    天津津南区年货大集举办地点为吾悦广场津沽时光里商业街三、四环,具体的交通指南已经整理好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