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休闲 > 天津周末去哪玩 > 天津戏剧演出 > 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莎士比亚别生气》(时间+地点+门票)
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莎士比亚别生气》(时间+地点+门票)
2019-12-20 14:29【我要纠错】

【导语】: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莎士比亚别生气》将在天津上演,小编已经整理好了相关信息,快来看一下吧!

  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莎士比亚别生气》

  

  演出时间:2019.12.21 周六 19:30

  场馆:天津市 | 塘沽大剧院

  演出时长:90分钟

  票档:80-1080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开心麻花】即可获取天津开心麻花官网订票入口+座位图等。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3端午天津开心麻花舞台剧婿事待发观演指南

    2023端午天津开心麻花舞台剧婿事待发将于2023.06.22在塘沽大剧院演出,具体内容见正文

  • 2023端午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观演指南

    2023端午开心麻花王牌爆笑大戏《乌龙山伯爵》将于2023.06.21-06.24在民园剧场上演,具体内容见正文

  • 2023天津五一开心麻花儿童剧怪物马戏团观演指南

    2023天津开心麻花奇幻冒险儿童剧《怪物马戏团》将于2023.04.29-04.30在天津南开大悦城4F金逸影城歌剧院上演,具体内容见正文

  • 2023天津五一开心麻花变身怪杰观演指南

    2023天津开心麻花奇幻爆笑大戏《变身怪杰》将于2023.04.30-05.02在天津滨海演艺中心歌剧厅上演,具体内容见正文

  • 2023天津五一开心麻花瞎画艺术家观演指南

    2023天津开心麻花瞎画艺术家五一假期即将上演,具体的门票、演出地点等信息详见正文

  • 2023天津开心麻花近期演出一览(持续更新)

    天津开心麻花近期演出安排已出炉,具体演出剧目、演出时间、门票价格、购票入口等信息详见正文。

  • 2023春节天津疯狂理发店演出观演指南

    2023春节天津开心麻花喜剪吹沉浸式剧场疯狂理发店将于2023年1月26日、27日上演,具体演出内容详见正文

  • 2023春节天津开心麻花舞台剧婿事待发观看指南

    2023天津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婿事待发春节即将上演,具体时间、地点、门票价格等内容详见正文

  • 天津开心麻花本周演出一览(持续更新)

    天津开心麻花最近一周演出安排已出炉,具体演出时间、门票价格、购票入口等信息详见正文。

  • 天津开心麻花收藏家/分享家会员办理指南

    开心麻花因其独有的喜剧风格,十分受天津人的喜爱,开心麻花也推出了收藏家和分享家两种会员类型,具体详见正文。

  • 2022天津开心麻花元旦演出汇总(时间+地点+门票)

    2022年元旦,天津开心麻花将上演《怪物马戏团》、《乌龙山伯爵》和《舒克和贝塔之克里斯王国》。

  • 2022天津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跨年演出(附购票优惠信息)

    2021-2022跨年马上就要到了,天津开心麻花将在跨年夜上演《乌龙山伯爵》,陪观众一起跨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