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休闲 > 天津周末去哪玩 > 天津周末活动 > 天津两条地铁巴士线试运行时间
天津两条地铁巴士线试运行时间
2019-10-15 09:32【我要纠错】

【导语】:天津两条地铁巴士线即将启动试运行,想了解地铁巴士线具体信息,详情请点击正文。

  为方便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努力解决社区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与公交集团合作尝试开通地铁巴士(试验)线,将地铁的大门与乘客的家门通过地铁巴士(试验)线无缝连接,进一步缩短接驳换乘时间,降低市民公共交通出行成本。

  ■ 试运行时间 9月8日起,计划试运行3个月,全天运行15小时。

  ■ 试运行间隔 工作日运行时间为6:00—21:00,早晚高峰时段行车间隔为6分钟,中午时段行车间隔20分钟,其他平峰时段行车间隔10分钟;非工作日运行时间为7:00—22:00,全天行车间隔10分钟。

  ■ 试运行路线 中北镇试验线:华庭国际小区至地铁2号线曹庄站,沿途经华庭国际、大地十二城、金厦水语、宜家等居住区和商业区;张家窝镇试验线:家诚里小区至地铁3号线南站,沿途经家诚里、家合里、津尚花园、瑞欣花园等居住区。

  ■ 试运行票价 每人每次2元,无论是巴士换乘地铁或是地铁换乘巴士,使用“天津地铁”APP 扫码乘车并在30分钟内完成换乘,可免除巴士费用。

  运行初期,地铁巴士(试验)线计划全天运行15小时。其中,工作日运行时间为6:00—21:00,早晚高峰时段行车间隔为6分钟,中午时段行车间隔20分钟,其他平峰时段行车间隔10分钟;非工作日运行时间为7:00—22:00,全天行车间隔10分钟。

  本次地铁巴士(试验)线拟采用市域公交线路的收费标准,即每人每次2元,无论是巴士换乘地铁或是地铁换乘巴士,使用“天津地铁”APP 扫码乘车并在30分钟内完成换乘,均可免除巴士费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自驾游】即可获取天津自驾游/乡村游/周边游指南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4天津国足世预赛有直播吗?(附入口)

    国际足联2026世界杯暨2027亚足联沙特亚洲杯联合预选赛有直播。直播入口已经给大家整理好啦,见正文

  • 2024国足世预赛天津地铁加开列车缩短间隔

    世预赛当日,天津地铁启动球赛专项保障方案,其中,地铁5、6号线预计加开14列次客运列车,将比赛集中散场阶段的行车间隔缩短为4—5分钟。

  • 2024天津桃花节公共交通乘车安排(桃花巴士+地铁+公交)

    2024天津桃花节公共交通乘车可以乘坐免费桃花巴士,运营时间为3月15日-3月30日

  • 2024天津桃花节免费桃花巴士经过哪几个站点?

    天津桃花节免费桃花巴士设置17个站点,巴士双向发车,行循环线路,供市民游客免费乘坐。

  • 2024天津桃花节游玩时间地点+预约+精彩活动+免费巴士

    第33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以“春风始盛 ‘桃’醉红桥”为主题,将于2024年3月16日至25日举办,为期10天。

  • 2024天津运河桃花节应急处置电话

    游客在游园过程中,如遇身体不适或紧急情况,可拨打应急处置电话,西沽公园86516925,桃花园17622800159。

  • 2024天津桃花节免费桃花巴士运营时间

    西站公交站—桃花堤站运营时间为3月15日-3月30日 08:00-16:30,桃花堤站—西站公交站运营时间为3月15日-3月30日08:00-18:00

  • 2024天津运河桃花节桃花巴士是免费的吗?

    活动期间,天津运河桃花节将设置“桃花巴士”,巴士双向发车,行循环线路,供市民游客免费乘坐。

  • 2024天津桃花节免费桃花巴士运营路线图(往返)

    活动期间,天津运河桃花节将设置“桃花巴士”,巴士双向发车,行循环线路,供市民游客免费乘坐。

  • 2024天津桃花节交通全指南(地铁+公交+自驾)

    2024天津桃花节交通指南天津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地铁、公交、自驾都有哦!详见正文:

  • 2024天津桃花节在哪办?(附桃花巴士路线)

    2024天津桃花节主会场在桃花园和西沽公园,分会场为天津陆家嘴中心、鹏欣水游城和西北角商圈

  • 2024天津地铁妇女节活动预告

    妇女节就要到了,天津地铁有什么活动呢,具体的内容整理好啦,不仅可以参与地铁活动,还可以在节日感受买买买的乐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