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休闲 > 天津周末去哪玩 > 天津跨年活动 > 滨海新区周大福金融中心亮灯仪式跨年倒数(时间+地点)
滨海新区周大福金融中心亮灯仪式跨年倒数(时间+地点)
2018-12-31 05:54【我要纠错】

【导语】:12月31日,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跨年倒数活动在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南门前广场、泰达MSD北前广场举办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19:30—00:30

  活动地点: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南门前广场、泰达MSD北前广场

  活动基本情况:

  【19:30】现场所有LED屏同步循环播放相关宣传片及暖场视颜。(星光炮射灯从19:30-0: 30持续作业。)

  【19:45】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介绍现场嘉宾。19:50,相关领导致辞。

  【20:00】相关领导共同启动装置,点亮周大福大厦全部灯光。(5分钟)

  【20:05】无人机空中主题舞步表演。(8分钟)

  【20:15】 MSD北前广场跨年创意市集。周大福大厦灯光秀程序循环播放; MSD街区内部分商家连市; MSD 前广场跨年创意市集。

  【21:30-22: 30】期间,央视连线直播现场(4分钟).周大福主楼重复亮灯仪式时的灯光程序一遍,一飞智控无人机重复表演一遍;创意市集持续.

  【23:59:50】 10秒倒数跨年

  周大福金融中心位于滨海新区核心区的开发区泰达MSD,占地面积约2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90,000平方米,高度达530米,共103层。

  是一座集K11购物艺术中心、办公、酒店、酒店式公寓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也是新世界中国进入滨海新区“代表作”。

  根据世界高层建筑都市人居学会发布的数据,截至2018年11月,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在“已建成及已封顶超高层建筑类别”

  位列中国长江以北第一高楼、全中国第四高楼及全球第八高楼。这座摩天大楼的建成也使得滨海新区的城市高度在刷新。

  温馨提示: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对话框发送【跨年】查看更多信息,如下图~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