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休闲 > 天津周末去哪玩 > 天津运动健身活动 > 天津10个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
天津10个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
2018-11-21 09:44【我要纠错】

【导语】:2018年中央财政资金补助的大型体育场馆,天津一共有10家,详情如下

  11月14日,国家体育总局会同财政部确定并公布了2018年中央财政资金补助的大型体育场馆名单。全国各地共有1277家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向社会开放并接受群众监督。天津一共有10家场馆接受中央财政资金补助,详情如下


  注:体育场60000座及以上为甲类,40000-59999座为乙类,20000-39999座为丙类;体育馆10000座及以上为甲类,6000-9999座为乙类,3000-5999座为丙类;游泳馆6000座及以上为甲类,3000-5999座为乙类,1500-2999座为丙类。

  享受补助的各体育场馆应按以下要求做好开放工作:

  (一)场馆和区域内的公共体育场地和设施免费、低收费向社会开放。每周开放时间不少于35小时,全年开放时间不少于330天。公休日、法定节假日、学校寒暑假期间等,每天开放时间不少于8小时。

  (二)场馆所属户外公共区域及户外健身器材全年免费开放,每天开放时间不少于12小时。

  (三)场馆对学生、老年人、残疾人等免费、低收费开放。

  (四)场馆在全民健身日(每年8月8日)全面免费向社会开放。

  (五)场馆因维修、保养、安全、训练、赛事、天气等原因,不能向社会开放或调整开放时间,提前7天(特殊天气原因除外)向社会公告。

  (六)按照《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大型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体群字〔2018〕49号)有关要求公开开放方案。

  希望广大群众对各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情况进行监督,如发现问题,请向体育总局有关部门反映。

  投诉举报电话:010-67686025转8009(周一至周五8:30-11:30,13:00-17:00)

  投诉举报邮箱:daxingchangguan@163.com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天津群艺馆春节免费领票攻略(时间+入口)

    2024“春到万家”系列活动之“我们的节日”·得“”过年活动场场赞 人气节节升年味无边界 惠民正当时天津市群艺馆 放大招啦新年带您一起“祥”龙十八“涨”涨福气 涨知识 涨才艺...全年等您来接涨!

  • 2024天津民国物语免费参观活动指南(时间+亮点)

    2024天津民国物语6周年爱玲邀您馆庆当天免费入园参观免费品尝 COFFEE GAGA 拿铁,内容见正文

  • 2024天津杨柳青灯展免费区和收费区有什么区别?

    2024天津杨柳青灯展有超大公益灯展区及收费区:元宝岛,灯展展出面积为17万平方米(其中,元宝岛收费区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

  • 2023年-2024年全国免费景区开放名单

    临近年底,还有年假没有休的宝子们,现全国多地景区官宣免票,有西藏布达拉宫、安徽黄山,四川的“三州一市”等。

  • 天津市元旦春节群艺馆免费公益票活动咨询电话是多少

    天津市元旦春节群艺馆免费公益票活动咨询电话是022—59959128,具体的领取方式见正文

  • 天津市元旦春节群艺馆免费公益票怎么领取?

    天津市民可前往群艺馆一楼前台凭有效身份证件,每人限领两张 数量有限 先到先得 领完即止

  • 天津市群艺馆免费公益票演出在什么时候?

    天津市群艺馆演出免费公益票马上就可以领取啦,演出时间不同,具体内容整理好啦,详见正文

  • 天津市群艺馆演出免费公益票领取指南(时间+地点)

    天津市民可前往群艺馆一楼前台凭有效身份证件,每人限领两张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 天津市群艺馆免费公益票演出时间表

    天津市群艺馆演出免费公益票马上就可以领取啦,快来看看有什么演出可以观看吧,详见正文

  • 天津市元旦春节群艺馆演出免费公益票领取时间

    天津市群艺馆演出免费公益票领取时间为元旦:2023年12月25日(周一)上午9时起,春节:2024年1月25日(周四)上午9时起

  • 2023天津铛铛车双层巴士免费体验活动安排

    凡荣获2022、2023年度的“天津好人”“中国好人”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凭《荣誉证书》均可免费参。游津城体验活动

  • 天津光合谷旅游度假区免费直通车在哪发车?

    天津光合谷旅游度假区免费直通车发车地点为周邓纪念馆,光合谷地点为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东区距市中心约20公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