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休闲 > 天津周末去哪玩 > 天津圣诞节活动 > 2018天津平安夜圣诞节免费活动
2018天津平安夜圣诞节免费活动
2018-12-24 09:24【我要纠错】

【导语】:天津平安夜圣诞节有什么免费活动呢?小编汇总号啦!

  平安夜电音PARTY

  演出时间: 12月24日 22:30-12月25日 01:00

  艺人: DJ Teddy

  场地: 天津 卓扬艺术空间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航天道与科研西路交叉口向北100米

  门票:免费

  XMAS PUNK、OPEN PARTY-圣诞朋克,开发聚会

  演出时间:12月24日 21:00-23:30

  艺人: 熊多多 / Teddy乐队 / 叉乐队 / 拳乱Tryland乐队

  场地: 天津 DAFA club

  地址:天津市天塔道上谷商业街-C座二楼

  门票:免费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4天津峰山药王古寺观音圣诞活动

    2024年3月28日(甲辰年农历二月十九),恭逢观世音菩萨圣诞吉日,天津峰山药王古寺将在殊胜之日举行为期3天的“观音祈福法会”。

  • 2024天津莲宗寺观音菩萨圣诞

    2024年03月28日农历甲辰年二月十九,即将迎来观音菩萨诞辰。活动信息就在下文,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来看吧!

  • 2024天津华盛寺观世音菩萨诞辰活动通启

    2024年3月28日,农历二月十九,恭迎观音菩萨诞辰。为顺应广大信众善愿,天津华盛寺将启建观世音菩萨诞辰活动,祝圣普佛,举行三皈五戒讲座并传授三皈五戒。

  • 2024年潮音寺观音圣诞祈福庙会通启

    圣诞当春,人天清明。恭迎甲辰年大慈大悲观音菩萨圣诞(农历二月十九)。值此殊胜之日,潮音寺遵循传统,于农历二月十七至二十(2024年3月26至29日)庄重启建观音圣诞祈福庙会。

  • 2024天津大悲禅院观世音菩萨诞辰活动

    2024年3月28日,农历二月十九,恭逢观世音菩萨圣诞。值此殊胜吉日,天津市大悲禅院将启建观世音菩萨圣诞系列活动,连续七日讽诵《妙法莲华经》,于二月十九随堂祝圣普佛并传授三皈五戒。

  • 2023圣诞天津方特有焰火秀可以看吗?

    有焰火可以看。2023.12.23-2024.1.1,大型焰火十天连放!跨年夜当天晚上有两场喔~定制版焰火秀承包你的跨年仅式感。

  • 圣诞节上映的电影2023年有哪些

    2023圣诞节上映的电影有:《三大队》《海王2:失落的王国》《敦煌英雄》《照明商店》等,详情如下。

  • 2023天津圣诞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天津圣诞节即将来临,天津有哪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呢,本地宝给大家整理好啦,详见正文

  • 2023圣诞天津欢乐谷可以看烟花吗?

    可以看烟花。12月23日至12月24日,璀璨烟花点燃浪漫冬夜,打造专属冬日的独家浪漫。

  • 2023天津圣诞欢乐谷游玩攻略(时间+亮点)

    12月23日至12月24日,璀璨烟花点燃浪漫冬夜,打造专属冬日的独家浪漫,据说看过的人都会美梦成真哦,圣诞之夜畅玩攻略请查收

  • 2023天津世界经典名曲圣诞音乐会观演指南

    2023天津世界经典名曲圣诞音乐会将于2023.12.23在保利万和国际影城演出,详见正文

  • 2023天津圣诞你的名字音乐会观演指南(时间+门票)

    《圣诞·你的名字遇见新海诚》沉浸式视听音乐会将于2023.12.24在万达影城(天津西青万达PRIME店)1号厅演出,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