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休闲 > 天津周末去哪玩 > 天津活动资讯 > 2018京津冀亲子年票购买入口(电子票+实体票)
2018京津冀亲子年票购买入口(电子票+实体票)
2018-07-16 09:12【我要纠错】

【导语】:2018京津冀亲子年票电子票和实体票怎么购买?有效期多久?可以免费玩哪些地方?限不限游玩次数?详情如下

1、下载APP可购买实体票和电子票

流程:下载好APP注册、选择区域天津,点击购买年票

选择购买张数,支付

选择实体票或电子票支付即可

  2018京津冀亲子年票(天津版)怎么使用?

  使用方法:

  使用范围:2018京津冀亲子年票免费景区汇总

  使用期限:2017年12月8日至2018年12月31日

  常见问题解答

  1、问:这个票是一张票可以一大一小使用吗,照片贴大人还是孩子?

  答:无论是电子年票还是实体年票,都是每张票限张贴照片(实体)或上传照片(电子)的本人使用,比如一家三口就是三张票,张贴或上传谁的照片以后就归谁用,不可互换使用。

  2、问:1.2米以下的儿童去玩要票吗?

  答:部分景区1.2米以下儿童免票,本票为一票一人制,建议给儿童购买。

  3、问:票里含的场馆和景区都是可以无限次使用吗?

  答:有无限次的,也有限一次的,详情可下载APP查看。

  4、问:实体年票购买后多久发货?

  答:每个工作日15:30之前的订单当天发货,包邮,周末及节假日不发货,会顺延至第一个工作日发货。

  5、问:电子年票怎么用?实体年票可以绑定为电子年票吗?

  答:实体年票在未使用前可以绑定为电子年票

  6、问:这个票有户口年龄等限制吗?

  答:无任何限制,收到实体票后按使用说明贴上照片即可使用。电子票只需要上传照片即可使用。

  小贴士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年卡】可获取天津各景区年卡购票入口+使用指南。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3天津女排超级联赛比赛门票多少钱?(普票+年卡)

    2023天津女排超级联赛门票第一、二阶段主场票价分为四级,每级四档,票价区间在40元-260元。第三阶段半决赛及决赛票价分为五档,票价区间在100元-580元。另三档年卡也开始售卖,分别为660元、900元和1800元

  • 2023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天津主场年卡权益及注意事项

    2023-2024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天津赛区)主场年卡为实名制购票。请在申购时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上传本人照片等信息。更多注意事项见正文

  • 2023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天津主场年卡怎么买?

    2023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天津主场年卡为助威年卡660元、普通年卡900元和贵宾年卡1800元三档。

  • 2023天津亿利生态精灵乐园年卡优惠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天津亿利生态精灵乐园年卡优惠活动从2023年7月29日正式开始,活动时间为2023年7月29日到2023年8月31日。

  • 2023天津亿利生态精灵乐园优惠年卡能在线上买吗?

    天津亿利生态精灵乐园优惠年卡不可以线上购买。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至园区售票处办理。

  • 2023天津亿利生态精灵乐园优惠年卡怎么买?

    天津亿利生态精灵乐园优惠年卡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至园区售票处办理,具体的优惠价格及活动时间见正文

  • 2023天津亿利生态精灵乐园年卡优惠活动持续多久?

    天津亿利生态精灵乐园年卡优惠活动时间为2023年7月29日到2023年8月31日。

  • 2023天津亿利生态精灵乐园年卡有什么优惠?

    2023年7月29日-2023年8月31日,成人年卡购买仅需160元,具体的活动规则及年卡规则详见正文

  • 2021天津泰达航母公园春节优惠年卡购买攻略(入口+使用须知)

    2021年天津泰达航母公园春节优惠门票将于即日起-2月11日开售,购买后即可在2月3日至2022年2月11日内不限次入园游玩!详见下文。

  • 年卡用户可以看天津欢乐谷电音节吗?

    天津欢乐谷尊享卡、欢畅卡、常规年卡,可以参加欢乐谷电音节,7月3日&7月24日为重点明星日,天津欢乐谷欢行卡不可用。

  • 年卡用户可以看天津玛雅电音节吗?

    2022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电音节来袭,年卡/季卡用户也可参加玛雅海滩水公园电音节。

  • 天津方特特惠年卡购买入口2022

    4月26日起至4月29日,天津方特金虎年卡只需488元,具体年卡激活日期、使用范围、购买入口等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