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休闲 > 天津周末去哪玩 > 天津活动资讯 > 武清大光明中心鲨鱼海洋馆攻略(免费门票+动物种类+地点)
武清大光明中心鲨鱼海洋馆攻略(免费门票+动物种类+地点)
2017-10-17 23:49【我要纠错】

【导语】:武清大光明中心鲨鱼海洋馆周末开馆啦!周末带上宝贝去认识一下这些海洋动物吧,还没买到门票的有福利啦!

武清大光明中心鲨鱼海洋馆

  海洋动物种类繁多

  1、鲨鱼

  菲律宾的护士鲨,以吸食的方式捕捉鱼类、甲壳类和软体动物,很温顺,不会主动攻击人类。

  2、斑竹鲨

  斑竹鲨主要栖息于沿海礁砂混合且海藻繁生的海床。以底栖无脊椎动物及小鱼为食。卵生。

  3、海鳗

  海鳗食物以虾、蟹、小鱼、章鱼为主。海鳗科鱼类中,以海鳗、山口海鳗数量多、产量大,是重要的食用经济鱼类。

  4、海龟

  海洋老寿星——海龟

  水母精灵

  海星

  神似苹果珊瑚

  牛角鱼

  狗头鱼

  海鲎

  狮子鱼

  刺豚又名海中的刺猬

  月光蝶

  七彩吊

  这还只是冰山一角噢,现场可是美爆了,大家有眼福了!一场忘我的旅行,您自已来感受吧!

  地址:大光明中心

  开放时间:10月21日--22日

  交通:乘569路、武清3路到大光明市场站下车,或乘武清14路、武清7路、311路快车到春蕾巷站下车往大光明中心方向走300米即到。

  门票:40元/人

  购票入口:已下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对话框回复【天津】即可获取天津有名的美食、必去游玩的景点推荐、大型主题公园、必逛的文博物馆。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4天津清明极地海洋公园特惠门票购票入口及流程

    天津极地换春装啦!春天的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堪称治愈系天花板超多“鲸”彩等你来探!门票购票入口及流程详见正文

  • 2024天津清明极地海洋公园有什么好玩的?

    天津清明极地海洋公园活动亮点来啦!五大浪花打卡点位、清明夜场限时回归、萌宠乐园玩法升级、海洋风筝漫游云端、萌兽湾限时免费游

  • 2024天津清明极地海洋公园特惠门票价格

    2024天津清明极地海洋公园门票价格为青少年票 (12周岁及以下) 99元、双人票 399元、大学生双人票199元、夜场早鸟票99元

  • 2024天津清明极地海洋公园游玩攻略(福利门票+亮点)

    天津极地换春装啦!春天的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堪称治愈系天花板超多“鲸”彩等你来探!详见正文

  • 2024天津极地海洋公园春日活动门票多少钱?

    2024天津极地海洋公园春日活动门票为青春踏青票178元,具体的购票入口已经整理好啦,见正文

  • 2024天津极地海洋公园春日活动有什么好玩的?

    2024天津极地海洋公园春日游玩指南来啦,有“浪花”打卡点、可爱的萌宠等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天津极地海洋公园春日游玩指南

    2024天津极地海洋公园春日游玩指南来啦,有“浪花”打卡点、可爱的萌宠等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天津市国家海洋博物馆3月有什么展览?

    2024天津国家海洋博物馆有大河文明展、向海图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舰船模型特展展览,详见正文

  • 2024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女神节活动安排

    这个女神节,天津极地海洋公园邀你在盛满春意的海边靠岸感受独属海洋的春日浪漫!精彩的人生从不设限,快来挑战自我,做最好的自己

  • 2024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女神节有什么活动福利?

    女神节专属活动限时登场,精彩的人生从不设限,快来挑战自我,做最好的自己!带上拳击手套,尽力挥拳解锁热辣滚烫的精彩人生赢极地海洋公园门票一张!

  • 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元宵节门票价格2024(附购买入口)

    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元宵节门票价格为儿童票99元、龙年生肖票99.9元、成人票238元、夜场双人票199元

  • 2024天津元宵节极地海洋公园活动指南(时间+门票)

    天津极地海洋公园6大特色场馆、3W+海洋生物、火龙钢花限时返场、15大“鲸”奇展区、元宵专属活动、畅玩12小时白加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