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休闲 > 天津周末去哪玩 > 天津戏剧演出 > 天津亲子话剧《3只小猪》演出详情
天津亲子话剧《3只小猪》演出详情
2016-11-24 10:56【我要纠错】

【导语】:童话剧《三只小猪》在带给孩子快乐的同时,还教给了孩子丰富的生活常识,最重要的是培养孩子敢于面对困难、团结、勇敢战胜困难的精神!

天津儿童话剧《3只小猪》演出详情

  演出时间:

  2016-11-26 周六 10:30

  2016-11-26 周六 19:30

  演出地点:天津塘沽万丽泰达精品艺术剧场

  票价:60/150/180

  购票网站:http://piao.damai.cn/111716.html

  演出详情:

  大型经典童话剧《三只小猪》

  亮点推荐:童话剧《三只小猪》在带给孩子快乐的同时,还教给了孩子丰富的生活常识,最重要的是培养孩子敢于面对困难、团结、勇敢战胜困难的精神!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茂密的大森林里住着猪妈妈和她的三个孩子,在猪妈妈的呵护下,三只小猪快乐的生活着。可在森林的黑暗角落里,住着凶恶的大灰狼和狡猾的狐狸,它们合伙打起坏主意,想吃掉三只小猪。

  三只小猪各自建造起自己的房子,它们团结合作、机智勇敢,终于打败了凶恶的大灰狼和狡猾的狐狸……

  童话剧《三只小猪》在带给孩子快乐的同时,还教给了孩子丰富的生活常识,最重要的是培养孩子敢于面对困难、团结、勇敢战胜困难的精神!

  精彩剧照

  剧目取材于经典童话《三只小猪》,在欢乐和惊险中教给了孩子做人要勇敢、聪明机智。做事要踏实、勤奋。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人生道理。剧中糅合了歌、舞、互动等诸多现代舞台元素,在演出中,将有很多互动环节,小朋友们可以与三只小猪亲密接触,参与游戏,一起舞蹈……剧情通过活跃的、丰富的、适合儿童审美的舞台戏剧形式,来揭示“勇敢,聪明,独立”这条贯穿全剧的思想主线,让这个剧目不仅非常有教育意义,而且非常好玩、好看。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4春节天津话剧汇总(持续更新)

    2024春节马上就要到来啦,天津春节期间有哪些话剧演出可以看呢,具体的演出时间、地点及购票入口见正文

  • 2024天津元旦话剧舞台演出一览

    2024年天津元旦假期即将到来啦,天津即将有什么样的话剧演出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看!

  • 2024元旦跨年天津话剧汇总(持续更新)

    2024元旦跨年马上就要来啦,元旦期间天津有哪些好玩的话剧演出呢,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

  • 2024天津元旦跨年有哪些话剧演出?

    2024元旦跨年马上就要来啦,元旦期间天津有哪些好玩的话剧演出呢,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

  • 2023中秋国庆天津话剧演出汇总(持续更新)

    2023中秋国庆假期就要来啦,快来看看中秋国庆期间天津有哪些话剧可以看呢,具体的演出时间、地点见正文

  • 2023端午节天津话剧演出汇总(持续更新)

    2023端午节假期就要来啦,快来看看端午期间天津有哪些话剧可以看呢,具体的演出时间、地点见正文

  • 2023端午天津最后传记话剧观演指南

    天津北纬零度出品神反转喜剧《最后传记》将于2023.06.24在天津光华剧院小剧场,具体内容见正文

  • 2023端午天津开心麻花舞台剧婿事待发观演指南

    2023端午天津开心麻花舞台剧婿事待发将于2023.06.22在塘沽大剧院演出,具体内容见正文

  • 2023端午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观演指南

    2023端午开心麻花王牌爆笑大戏《乌龙山伯爵》将于2023.06.21-06.24在民园剧场上演,具体内容见正文

  • 2023天津五一话剧演出汇总(持续更新)

    2023天津五一假期就要来啦,在五一假期我们可以观看哪些话剧演出呢,天津本地宝已经给大家整理好啦,快来看看吧

  • 2023天津五一江小东和刘小文演出观演指南

    2023天津江小东和刘小文将于2023.05.01-05.03在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实验剧场演出,具体内容见正文

  • 2023天津五一国民大饭店观演指南

    2023天津顽家联盟爆笑喜剧《国民大饭店》将于2023.04.30在天津滨海演艺中心艺趣剧场上演,具体内容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