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休闲 > 天津周末去哪玩 > 热恋情侣主题酒店
热恋情侣主题酒店
2016-10-25 15:45【我要纠错】

  3、热恋情侣主题酒店

  价格:145元起

  地址:天津南开区黄河道338号(力神大通大厦)

  既然是情侣酒店,标配自然是各种造型奇特的大床了。其次就是装修成各种场景的房间,比如这种装修成机舱样式的主题房:

  还有这种我都不好意思说的主题房:

  还有这种主题不明但是看着挺浪漫的主题房:

  酒店的部分房间是没有窗户的,所以入住的时候需要问清楚。

  • 2024天津滨海科技馆元旦秀集活动安排

    活动期间,每天在科技馆2—4层区域,开展3场特色装扮巡游,“神秘朋友”在展区里与你互动玩乐,带你体验科技馆的独特魅力。

  • 2024天津滨海科技馆元旦玩集活动安排

    2024天津滨海科技馆元旦玩集之龙行大运将于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10:00—11:00、14:00—15:00展出,详见正文

  • 2024天津滨海科技馆元旦乐集活动安排

    在科技馆内将设置10个龙年打卡背景,你只要找到其中9个,并拍照打卡发到微信朋友圈、抖音,就可以完成打卡任务。

  • 2024天津滨海科技馆元旦主题活动指南(时间+优惠)

    滨海科技馆将在2024年元旦推出“新年寻龙会”主题活动,让你在欢乐的氛围中迎接新的一年。

  • 2024天津滨海科技馆元旦有什么好玩的?

    滨海科技馆将在2024年元旦推出“新年寻龙会”主题活动,让你在欢乐的氛围中迎接新的一年。

  • 2024天津滨海科技馆元旦市集活动安排

    在科技馆的1层将布置一个精彩的市集,包含传统文化体验的龙年主题拓印、宝贝二手市集等,带你感受浓郁新年氛围的同时,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

  • 2024天津滨海科技馆元旦活动有几天?

    2024天津滨海科技馆元旦活动持续3天,活动时间为2023.12.30-2024.1.1

  • 2024天津津湾广场跨年活动主题是什么?

    2024天津津湾广场跨年活动主题为“跨年飘雪津湾夜”系列活动,具体的活动已经整理好啦,见正文

  • 2023天津圣诞节各大酒店有什么活动?(持续更新)

    2023天津圣诞节酒店也有很多好玩的活动。东丽湖恒大酒店准备了圣诞主题晚宴,天津赛象酒店准备了鎏金平安夜,详见正文

  • 天津赛象酒店圣诞节鎏金平安夜预定攻略

    2023年12月24日 18:00-21:00天津赛象酒店鎏金平安夜 自助晚宴 + 惊喜抽奖活动,详见正文

  • 2023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圣诞活动安排

    又是一年圣诞节要来了,华丽的灯光和热闹的装饰,点亮了冬季的萧瑟。天津东丽湖恒大温泉旅游区2023.12.23邀您品鉴圣诞主题晚宴!

  • 天津美团酒店冰雪消费券使用指南(说明+入口)

    天津美团酒店冰雪消费券使用说明来啦,领取成功后,消费券会自动放入用户账户中。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