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温泉汇总
2016-10-18 14:15【我要纠错】

【导语】:天津天气越来越冷了,那么问题来了——现在玩儿什么?那必须是温泉汗蒸啊!不管室内还是室外,青碧色的水里,一团团热气,一缕缕清香,如临仙境!

  NO.1瀚金佰九号温泉

  交通便利,全套娱乐设施

  去过九号温泉的人中80%都表示很满意~

  袅袅轻烟升起,这是闹市中的仙境吧!

  抬头便是热带植物,还会觉得现在是冬天么?

  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无肉使人瘦,无竹使人俗。看来老板也是一个文人雅士啊!

  瀚金佰的自助餐一直是诸位网友极力推荐的,想必一定是极好的!

  推荐理由:瀚金佰九号温泉位于中环线围堤道,日报大厦附近。是一个集美食、娱乐、温泉、住宿为一体的全能型娱乐场所。“水池的水特别干净,各种水疗设备,应有尽有,很舒服,洗浴区超大屏幕,边泡边看,太享受了~”诸位心动的童鞋,现在就可以去啦!

  地址:河西区 中环线新围堤道1-3号

  电话:022-28229999

  人均消费:139元

  • 2024春节天津东湖西林温泉嬉雪之旅游玩攻略

    此条旅游线路以团泊湖、林海区域为核心,向静海南部延伸,以健康 养生和生态观光为特点。其中,团泊湖区域地热资源丰富,有多家温 泉酒店可供游客冬季躲避寒冷、泡汤休闲。

  • 天津美团酒店冰雪消费券使用指南(说明+入口)

    天津美团酒店冰雪消费券使用说明来啦,领取成功后,消费券会自动放入用户账户中。详见正文

  • 2023天津美团酒店滑雪温泉特惠专享券使用指南

    天津美团酒店滑雪温泉特惠专享券使用指南来啦,领取成功后,消费券会自动放入用户账户中。详见正文

  • 天津美团酒店滑雪温泉百亿神券使用指南

    12月15日,美团酒店滑雪温泉百亿神券使用说明来啦,领取成功后,消费券会自动放入用户账户中。详见正文

  • 2022天津温泉泳池沐浴SPA博览会延期举办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4月13日-1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七届天津温泉泳池沐浴SPA博览会”及同期活动延期。

  • 2021天津东丽湖恒大温泉七夕活动汇总

    天津东丽湖恒大温泉旅游区为天底下有情人呈现浪漫七夕礼遇,让我们一起“恋上慢时光”,一起享受暖暖的“汤池”~

  • 2021天津温泉SPA展会展品范围

    天津温泉泳池沐浴SPA及养生健康产业博览会2021年将于4月12日-4月14日在梅江会展中心N馆举办。

  • 2021天津温泉SPA博览会逛展攻略(时间+地点+展品范围)

    天津温泉泳池沐浴SPA及养生健康产业博览会2021年将于4月12日-4月14日在梅江会展中心N馆举办。

  • 2021天津温泉SPA展会举办时间+地点

    天津温泉泳池沐浴SPA及养生健康产业博览会2021年将于4月12日-4月14日在梅江会展中心N馆举办。

  • 2021天津龙达温泉三八妇女节优惠票购票入口

    2021年3月8日,来龙达温泉游玩的女性游客可购买38元的女士特惠票(原价85元),详见下文。

  • 2020天津龙达温泉城春节活动时间、内容

    2020天津龙达温泉城春节期间汉服男团空降,游客还可以和小哥哥们拍照留念。晚上还有更精彩的汉服演艺,3D灯光大秀,可以体验置身于水上电音节的超嗨现场。活动详情如下。

  • 天津光合谷温泉门票价格

    天津光合谷温泉怎么样?具体的门票价格等信息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