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休闲 > 天津周末去哪玩 > 天津活动资讯 > 2014-2015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播出时间+节目单
2014-2015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播出时间+节目单
2014-12-31 15:58【我要纠错】

【导语】:其他卫视相继公布了2015跨年晚会亮点和参演明星后,12月10日,浙江卫视的跨年主题也尘埃落定,“奔跑吧2015”成为浙江卫视跨年主题!

  随着“节俭办晚会”的号召和限制,经过奋力争取,2014-2015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晚播出。那么,2014-2015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是什么时候?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有哪些嘉宾?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有哪些精彩节目?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是什么时候?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播出时间:2014年12月31日晚19点30分。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在哪里举办?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地点:广州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主持人是谁?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地点:一一、华少(官方未公布,以实际消息为准)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有哪些明星?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阵容:2014-2015浙江卫视将在广州举办跨年晚会,三地连线,梁静茹中国复出跨年首秀,罗大佑爽约江苏奔广州,丁当跨年唱回内地,大同奉献最长跨年表演秀,杨千嬅、张敬轩以及奔跑不停的跑男团也会加盟浙江卫视跨年晚会。还会有哪些明星大腕、神秘组合登场,敬请期待吧!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有哪些精彩节目?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单:暂未公布。

  2014-2015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2014年12月31日晚19:30现场直播,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跨年夜狂欢,一起期待吧!

  》》》2015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有哪些嘉宾明星阵容

  》》》2015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什么时候开始

  》》》2015年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在哪个地方

  》》》吉克隽逸加盟浙江卫视跨年 PK“奔跑团”家族

  》》》浙江卫视跨年节目单曝光 吴亦凡或与“跑男”撕名牌

  》》》2015跨年演唱会哪家强?2015跨年演唱会哪个最好看?

  》》》东方卫视2015跨年演唱会播出时间及嘉宾名单

  》》》湖南卫视2015年跨年演唱会节目单完整名单

  》》》2015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

  》》》湖南卫视2015跨年演唱会嘉宾名单时间介绍

  》》》2015跨年演唱会嘉宾名单

  》》》2015跨年演唱会换台指南:钟汉良开场邓超压轴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天津关于林俊杰演唱会对相关道路实施交通管控措施的公告

    林俊杰JJ20世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期间,将对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周边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控措施,详见下文

  • 天津杨千嬅演唱会门票4月18日开售

    天津杨千嬅演唱会门票4月18日开售,购票时间为2024.04.18 周四 11:00,具体的购买入口见正文

  • 2024天津杨千嬅演唱会观演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杨千嬅MY TREE OF LIVE巡回演唱会-天津站将于2024.06.15 周六 19:30在天津体育馆演出,详见正文

  • 2024天津杨千嬅演唱会什么时候演出?

    2024杨千嬅MY TREE OF LIVE巡回演唱会-天津站演出时间为2024.06.15 周六 19:30

  • 2024天津杨千嬅演唱会门票购买技巧

    购票前提前填写好实名观演人,观看场次及票价等信息。并且设置日程提醒,开票后第一时间点击购票先人一步。

  • 2024天津杨千嬅演唱会可以选座吗?

    本项目不支持自主选座,同一个订单优先连座。演出座位图暂未公布。演出时间见2024.06.15 周六 19:30

  • 2024天津杨千嬅演唱会现场禁带物品

    杨千嬅MY TREE OF LIVE巡回演唱会-天津站将于2024.06.15 周六 19:30在天津体育馆演出,现场禁带物品见正文

  • 2024天津杨千嬅演唱会在哪里买门票?

    2024杨千嬅MY TREE OF LIVE巡回演唱会可以在大麦APP、大麦网购票。开售时间为2024.04.18 周四 11:00

  • 2024天津杨千嬅演唱会可以开发票吗?

    天津杨千嬅演唱会可以开电子发票。发票开具方为荆典演艺(天津)有限公司。本项目支持开具电子发票。

  • 2024天津杨千嬅演唱会需要实名制购票吗?

    需要,本场演出是实名制观演。本项目需实名制购票及入场,观演请本人携带购票时填写证件验证入场,购票完成后观演人信息不可更改

  • 2024天津杨千嬅演唱会门票是电子票吗?

    天津杨千嬅MY TREE OF LIVE巡回演唱会门票类型为电子票【通过身份证可以直接验票入场】

  • 2024天津杨千嬅演唱会门票多少钱一张?

    2024天津杨千嬅演唱会门票价格为看台398元、看台698元、看台998元、内场1298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