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交通 > 天津地铁 > 天津地铁4号线 > 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有哪几个换乘站?
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有哪几个换乘站?
2021-12-22 16:57【我要纠错】

【导语】: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工程共设车站14座,其中3个换乘站东南角(2号线)、和平路(3号线)、成林道(5号线)。

  >>>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与既有线共设3个换乘站

  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工程北起南开区东南角站,东至东丽区新兴村站,正线全场19.4km,共设车站14座,其中3个换乘站,分别是:

  ☞东南角(2号线)

  ☞和平路(3号线)

  ☞成林道(5号线)

  >>>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14个站点及周边环境

  东南角站:意式风情区“新意街”商圈、进步广场、和平创新大厦

  金街站:和平路商业街

  和平路站:和平路商业街“东方小巴黎”、中心公园、金融街和平中心

  徐州道站:小白楼商圈

  六纬路站:中粮大道体验中心

  成林道站:汽车城、河东区政府、宏城大厦

  泰昌路站:万达广场(天津河东区店)

  万东路站:第六大道、俊东大厦

  沙柳南路站:融创融园、天津市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天津战壕

  登州南路站:天津家具城、汽车交易城

  跃进北路站:花苗服务中心、住宅区

  航双路站:东丽航空、空港国际总部基地、天津邮政物流中心

  民航大学站:中国民航大学、宝元工业园区

  新兴村站:中国民航大学南校区、物流产业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4号线】即可获取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开通时间+站点信息+4号线整体进展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天津地铁4号线通车时间

    天津地铁4号线是城市西北-东南方向的骨干线,线路经过8个行政区,全长41.04公里,共设地下站32座。那么4号线将会在什么时候实现通车呢?天津本地宝为您持续关注。

  • 天津地铁4号线线路图

    天津市新的城市轨道线网远期规划为9条线路,其中地铁8条,轻轨1条。其中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为轨道交通骨干线;地铁4号线、5号线、6号线为轨道交通填充线;7号线、8号线为轨道交通外围线;9号线津滨轻

  • 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线路图

    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线路已启动建设,那么4号线南段线路图是什么样的呢?天津本地宝将为您持续关注。

  • 天津地铁4号线站点分布情况

    天津地铁4号线站点分布是什么样的?天津地铁4号线换乘站你知道几个?天津本地宝将为您持续关注。

  • 天津地铁4号线北辰段最新消息(线路图+站点+通车时间)

    按照本市地铁建设规划目标,地铁4号线北辰段规划建设工作稳步推进,那么北辰段工程的最新消息您知道吗?天津本地宝为您持续关注。

  • 天津地铁4号线北辰段通车时间

    天津地铁4号线北辰段线路将会在什么时候实现通车呢?天津本地宝为您持续关注。

  • 天津地铁4号线今年开工 南段至民航大学2017年投用

    地铁4号线为南北方向的骨架线,今年先启动实施南段,主要服务中部和东南部地区,从东南角途经和平路、小白楼、十四经路、成林道、津滨大道到民航大学,沿线经过5个行政区。

  • 天津地铁4号线预计完工时间

    天津地铁4号线预计完工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天津地铁4号线具体又是多久才能通车呢?天津本地宝将为您持续关注。

  • 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最新消息(线路图+站点)

    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东南角站—新兴村站)线路将于2021年12月28日正式开通初期运营。

  • 天津地铁4号线线路规划

    天津地铁4号线线路规划你了解吗?天津地铁4号线规划意图又有哪些具体方面的呢?天津本地宝将为您持续关注。

  • 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线路走向

    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线路已启动建设,那么4号线南段线路的走向是什么样的呢?天津本地宝将为您持续关注。

  • 天津地铁4号线换乘站点(附换乘线路)

    天津地铁4号线是城市西北-东南方向的骨干线,线路经过8个行政区,全长41.04公里,共设地下站32座。下面天津本地宝将为您介绍地铁4号线的换乘站点和线路规划情况。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