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交通 > 天津航空 > 天津机票改签 > 天津航空机票改签
天津航空机票改签
2014-11-20 22:26【我要纠错】

【导语】:机票怎么改签,机票改签各航空公司规定有所不同,但大致上差不太多的。

  网站退改签操作流程

  步骤一:点击进入登录页面

  步骤二:查找并选择需要操作的订单。

  步骤三:在订单详细信息页面中选择需要操作的行程,并点击退票或改期按钮。

  退票类型说明

  1、 当日作废:

  因自身原因在订票当日提出退票申请,按照规定给予全退(注:当日购买当日航班,距离航班起飞2小时(含)内不得当日作废,退票按照自愿退票处理;春运等特殊时段以天津航空具体规定为准)。

  2、 按客规自愿退票:

  请您先仔细阅读退票客规,如果您对客规提出的退票手续费无异议,天津航空会按照客规的手续费率计算应收取的手续费。

  3、 非自愿及特殊退票:

  因特殊情况,如航班延误或取消等原因需要进行全额退款的非自愿及特殊退票,经天津航空后台人员审核后做相应退款。

  退票客规说明

  客票有效期:自出票之日起,一年内运输有效。如果客票全部未使用,则从填开客票之日起,一年内运输有效。变更后客票的有效期仍以原客票有效期为准。但是客票、运输条件另有规定的除外。散客自愿退票规定:《天津航空网上购票须知》。

  本网站销售的电子客票,网上支付购买的航班起飞当日客票于购票当日退票免收手续费(但必须在航班起飞120分钟前(不含)提出),春运等特殊时段以天津航空具体规定为准。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网上订机票登机流程

    当你要在网上订票前,需要先往网上充足够的钱到支付宝,然后登陆购买机票的官网实名制登陆,输入您的出发地和目的地,选择单程或是往返,输入日期,然后开始搜索。

  • 网上订机票登机流程是怎么样的

    当你要在网上订票前,需要先往网上充足够的钱到支付宝,然后登陆购买机票的官网实名制登陆,输入您的出发地和目的地,选择单程或是往返,输入日期,然后开始搜索。

  • 网上订票机场登机流程

    现在很多人都会在网上订机票,这样非常的方便。但是对于头一次买机票的人来说,买机票方便,但是怎么样才能取票...

  • 使用电子机票如何办理登机手续

    国内航班提前1小时到达机场,国际航班提前2个半小时(在北京首都机场请提前1个半小时和3个小时)。

  • 特价机票能改签或者退票吗

    航空公司推出非常便宜的国际机票,但却有类似“不得随意改签、免费托运行李限制,退票收取不菲的退票费,在规定的旅行时间内完成旅行”等诸多限制条件。

  • 赴美旅游签证及商务签证攻略

    赴美签证比较难办的是商务签证和旅游签证,下面介绍一下赴美签证的攻略。

  • 网上购票技巧

    飞机票网上怎么订票,网上订票,登陆网上订票系统,可以注册,也可以不注册。然后用它们的机票信息查询系统,一般可选择出发城市,目的地城市,乘机时间等,然后查询。

  • 留学订票攻略

    一般机票都在旅行社或般空公司预定,预定机票可以分为个人和集体两种方式。集体预定相比个人预定价格要便宜一些。

  • 新加坡自助游傻瓜攻略——机票篇

    尽管符合逻辑的顺序是办理完毕护照和签证之后通知航空公司出机票,不过由于国际航线的运营商有权在起飞前72小时取消任何预定的舱位,因此像新加坡这种签证比较有把握的国家,可以考虑在签证下来之前就通知

  • 预订机票超详细攻略——买机票必看

    中国现在有名的九大航空公司分别是:国航、南航、东航、上航、海航、厦航、川航、深航、山航。还有一些新的航空公司。

  • 飞机票票号查询

    旅客购买机票后,可通过“行程在线”查阅行程信息。请输入机票上五位编码的“定座记录编号/BOOKING REF”和旅客姓名,点击查询按钮,即可查阅“我的行程”。

  • 网上国航电子客票验真

    现在,由于购买国航机票的途径有很多,大家在购买了国航电子客票后,往往会担心自己购买了假票,而到时无法登机。其实大家不必担心,网上国航电子客票验真是很方便的。

  • 上一篇文章:飞机票改签流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