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交通 > 交通违章 > 天津汽车年检需要什么资料
天津汽车年检需要什么资料
2013-11-27 19:54【我要纠错】

【导语】:汽车年检需要什么资料,对资料了解不清楚的,可以看看下面的具体的介绍。

      所需资料

  1、年检表

  2、行驶证

  3、机动车管理卡

  4、第三者责任保险凭证

  5、合格的检测报告单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天津汽车限号轮换时间2024最新消息

    天津每隔多久汽车限号轮换一次?具体轮换日期是几月几日到几月几日呢,详细解答来了!

  • 天津机动车尾号轮换2024最新规定

    天津按车牌尾号工作日(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星期六、星期日除外)区域限行的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尾号分为5组,定期轮换限行日!

  • 天津汽车尾号限行最新消息

    在天津,尾号限行时间为工作日每日7时至19时,具体限行表、限行车辆、限行区域详见正文。

  • 天津限号最新通告(2022年2月)

    结合目前天津市疫情防控形势,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2月23日起恢复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及外埠、区域号牌机动车高峰限行措施。

  • 天津10月限行尾号轮换规则

    很多小伙伴还不了解天津10月尾号限行规则,10月为限号轮换月,自2021年10月4日至2022年1月2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分别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

  • 天津汽车尾号轮换2021年10月最新规则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2021年10月4日起,天津小客车尾号要轮换了,详细轮换规定看这里!

  • 天津7月限行尾号轮换规则

    很多小伙伴还不了解天津7月尾号限行规则,7月为限号轮换月,7月5日到7月31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

  • 天津汽车尾号轮换2021年7月最新规则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2021年7月5日起,天津小客车尾号要轮换了,详细轮换规定看这里!

  • 天津7月限行尾号每天都是哪些?

    2021年7月5日-7月31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分别为:星期一:1和6;星期二:2和7;星期三:3和8;星期四:4和9;星期五:5和0、字母!

  • 2021天津通莎客运站长途班线恢复运营时间

    天津通莎客运站2月11日(除夕)—2月17日(初六)长途班线全部停止运营,2月18日(初七)恢复正常运营。

  • 2021天津通莎客运站春节公交发车时间

    天津通莎客运站公交班线初四、初五有蓟州187路、蓟州182路、邦均195路和出头岭198路可发车。

  • 2021天津通莎客运站春节停运吗?

    2月11日(除夕)—2月17日(初六),天津通莎客运站长途班线全部停止运营,详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