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旅游 > 天津主题游 > 天津赏花 > 天津津北森林公园赏秋攻略(地址+交通指南)
天津津北森林公园赏秋攻略(地址+交通指南)
2023-10-17 16:50【我要纠错】

【导语】:津北森林公园是华北的地区最大的人造森林公园之一,也是一座度假型森林公园。其树木种类繁多由银杏、国槐、柳树、法桐等树种组成。

  ➤➤天津津北森林公园赏秋攻略(地址+交通指南)

  赏秋攻略

  津北森林公园是华北的地区最大的人造森林公园之一,也是一座度假型森林公园。其树木种类繁多由银杏、国槐、柳树、法桐等树种组成。

  

  公园简介:

  公园占地30多万平方米,包括启动区和核心区两大部分。采取“一心、一岛、三环”的结构布局,主要是指以枫林会所为核心,以枫叶彩林景观为休闲岛,以滨水休闲运动环、森林漫步环、外部水环为三环。另外,临湖构筑物亲水平台、休闲平台数座,水榭一座,视野开阔紧邻湖畔,为观湖、赏花的绝佳场所。游客如想小憩,可到休闲平台、空中走廊、花架、单亭、双亭等处,而木屋、房车也是城市人体验乡野生活的好去处。

  地址: 天津市武清区武香路附近

  交通指南:

  1)地铁:暂无

  2)公交

  津北森林公园 - 公交站427米 - 途经公交车:武清东堤2路、武清西堤3路

  森林公园 - 公交站480米 - 途经公交车:武通908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赏秋】即可获取天津各大景区赏秋全攻略(亮点/交通)。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天津九山顶景区赏秋攻略(地址+交通指南)

    秋天已至,其他叶子日渐枯黄萧疏,红叶却显出了它们的秀逸,千差万别的红叶色彩。正是观赏好时节!

  • 天津八仙山赏秋攻略(简介+亮点)

    在天津看红叶的地方中,最神秘的地方就是八仙山了。这里曾是清东陵风水禁地传说八仙过海行经此处。也为此处风景所迷。

  • 2023天津梨木台赏秋攻略(亮点+交通)

    地处天津最北端的梨木台自然风景区是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三大景区之一,有“天津的北极”之称。

  • 天津黄崖关长城赏秋攻略(地址+交通指南)

    十月是黄崖关长城,一年中最为绚烂的季节。层林尽染,色彩斑斓,黄崖关长城屹立在火红的群山之巅,尤为壮美。

  • 2023天津盘山赏秋攻略(地址+交通指南)

    在蓟州区盘山的天成寺庙前有两棵古老的银杏树。这两棵银杏树均高25米,干围3.1米,已有800多岁的高龄。

  • 2023天津西沽公园赏秋攻略(简介+交通)

    秋天,在西沽公园的黄叶村里赏黄叶更为应景。一片落叶、一树红枫、一抹夕阳、一轮落日都是黄叶村秋天最美的画面。

  • ​天津桥园公园赏秋攻略(地址+交通指南)

    长凳、大大小小的湖泊,水中的野鸭、红的花绿的草……园内大大小小的景观都在丰富着河东区桥园公园的秋天。

  • 2023天津北宁公园赏秋攻略(简介)

    北宁公园又名"宁园",深秋时节静谧又美好,随手一拍都是忙里偷闲的窃喜,闲庭信步间充满了深秋的意蕴。

  • 天津南翠屏公园赏秋攻略(亮点+交通)

    每到深秋,南翠屏公园的山体被大面积的植物覆盖,火炬树、红叶女贞、椿树、金枝槐、金叶槐、红叶李等红黄相间、俏皮可爱。

  • 天津水上公园赏秋攻略(简介+攻略)

    天津第57届菊展暨叶家良师徒菊花精品展也将于2023年10月20日至11月10日在水上公园隆重举行。

  • 天津五大道赏秋攻略(简介+攻略)

    五大道行道树栽植为银杏,每到秋季几百株银杏树的树叶变为金黄色,两侧的两排银杏树形成一条"黄金大道",地上落满银杏果,吸引了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观光采风​

  • 旅游指南:国内赏秋地攻略 长假必修课

    秋游国内哪最美?自驾内蒙古,探访额济纳、还是去婺源赏红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