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旅游 > 旅游情报 > 2020奥林匹克文化展天津大学展览时间
2020奥林匹克文化展天津大学展览时间
2020-10-19 15:42【我要纠错】

【导语】:10月20日,北洋情怀 奥运精神——萨马兰奇纪念馆奥林匹克文化展将在天津大学北洋校区图书馆内开展。详情见下文。

  北洋情怀 奥运精神——萨马兰奇纪念馆奥林匹克文化展

  展览时间 :10月20日

  展览地点:天津大学北洋校区图书馆内

  参观人群:天津大学师生

  本次展览将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天津体育发展历程、天津大学奥运情缘、中国与奥运、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展出萨马兰奇一生收藏的珍贵的奥林匹克纪念品,包括运动徽章、夏奥及冬奥会的邮票、纪念盘、工艺品、奥运海报等百余件藏品。此次展览还将展出2018年平昌冬奥会火炬、2022年北京冬奥会纪念品。希望通过本次参观,能够将奥林匹克公平诚信的竞争意识,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胸怀祖国的高尚情怀以及热爱和平的伟大理想传递给每一位观众。

  

  (图片来源于萨马兰奇纪念馆)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4天津自然博物馆虚拟展览有哪些?

    当前,天津自然博物馆共有9个虚拟展览,游客可以足不出户参观天津自然博物馆和北疆博物院。

  • 天津数字艺术博物馆展览信息(时间/内容)

    天津数字艺术博物馆即将上演一场全景数字艺术互动大展:“梵高的世界”。展览时间、展出内容...详见正文:

  • 2023五一天津滨海新区文化馆展览观看攻略

    2023五一天津滨海新区文化馆滨海美术馆即将举办多种多样的作品展,具体内容见正文

  • 2023五一天津各博物馆展览活动(最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天津各文博场馆积极整合馆藏资源,将组织开展110项丰富多彩的展览展示体验活动,详见正文:

  • 2023五一天津博物馆有哪些展览和活动?

    2023年“五一”小长假来了!天津博物馆为大家准备好了非常精彩的展览和活动,有“天下长安——陕西唐代文物精华展”、「声动千年」中国古代音乐文物特展等。

  • 五一天津博物馆古韵回响活态展览体验活动

    2023年4月30日至5月2日,河南博物院华夏古乐团将走进天津博物馆,连续三天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大型现场音乐展演。

  • 天津博物馆主题展览有哪些(附详细介绍)

    天津博物馆有镜影——天津博物馆藏古代铜镜展、砚拓——天津博物馆藏古砚与拓片展、智启津沽——严修与天津近代文化教育、聚赏珍玉——中国古代玉器陈列、青蓝雅静——馆藏明清青花瓷器陈列等主题展览。

  • 天津博物馆常设展览有哪些

    天津博物馆常设展览有耀世奇珍——馆藏文物精品陈列、天津人文的由来和中华百年看天津三个常设展览。

  • 天津美术馆近期展览(持续更新)

    天津美术馆位于河西区平江道60号,本文持续更新天津美术馆近期展览,包含体展期、展览展厅、展览介绍等。

  • 2023天津美术馆最新展览汇总(持续更新)

    近期,天津美术馆推出了多个新的展览,具体展期、展览展厅、展览介绍等信息详见正文。

  • 天津北疆博物馆南楼都有哪些展品

    南楼主要展品有各类图书14000余册、地图900余张以及各类印版等文献资料,古生物,北疆科学考察历程展,昆虫实验室和动物实验室。

  • 天津自然博物馆虚拟展览有哪些?附在线参观入口

    当前,天津自然博物馆共有5个虚拟展览,游客可以足不出户参观天津自然博物馆和北疆博物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