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旅游 > 天津景点 > 景点攻略 > 2021天津盘山景区导览图
2021天津盘山景区导览图
2021-09-18 22:01【我要纠错】

【导语】:2021天津盘山景区各个景区的大概位置在哪?各个景点的路线是怎样的?详情见下文。

  天津盘山风景名胜区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五A级景区盘山,沿京平高速半小时即可到达景区。盘山集奇松、怪石、秀水、皇家寺院于一身。“以三盘暮雨”的独特景观驰名中外,清乾隆皇帝32次巡幸,并发出“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的感叹。

  

  游览路线:盘山旅游推荐线路:

  线路一:走西路山门 → 入胜至天成寺 → 塔林 → 万松寺,乘索道下山;或先乘索道上山,经万松寺 → 神牛福地 → 天成寺下山。

  沿途可观赏:元宝石 → 漱峡 → 迎客松与大石桥 → 卧云楼 → 千年银杏树 → 乾隆御碑 → 天成寺 → 环翠亭 → 神牛福地 → 塔林 → 万松寺等多处景观,是游客的首选路线。

  线路二:由入胜 → 天成寺至万松寺(也可从牌楼处乘坐盘山客运索道直达万松寺)后徒步登山至云罩寺和挂月峰(或从万松寺乘坐客运云松索道直达云罩寺)下山。

  沿途可饱览五峰雄姿 → 三盘胜景,欣赏怪石奇松,寻访典故传说。

  

  (图虫网ID:784443658913841165)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盘山】可获取天津盘山旅游专线安排、第十九届开山节福利门票购票攻略(入口/价格)、游玩攻略,出行攻略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4天津盘山冰雪节微博福利如何参与?

    盘山冰雪节给您送福利,微博福利活动正式开始啦!2024年1月9日~1月21日,上微博参与话题互动即有机会,免费获得盘山风景名胜区门票1张,快来参加吧!

  • 2024天津盘山冰雪节微博福利如何发放?

    2024天津盘山冰雪节微博福利满足活动流程的用户即可参与微博互动话题抽奖。具体内容见正文

  • 2024天津盘山冰雪节有什么福利活动?

    盘山冰雪节2024年1月9日~1月21日活动期间,参与微博互动话题有机会获得盘山风景区冰瀑节门票一张

  • 2024天津盘山冰雪节福利指南(时间+入口)

    盘山冰雪节在绚丽的冰雪世界中拉开帷幕,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次心灵之旅,就让盘山陪你度过这浪漫的冰雪秘境吧!

  • 2023天津盘山滑雪场游玩攻略(时间+门票)

    2023天津蓟州盘山滑雪场游玩攻略天津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滑雪场介绍、营业时间、门票价格、购票入口等详见正文:

  • 天津盘山景区实行冬季游览路线的重要通知

    盘山景区因冬季防火期到来,自2023年11月27日起,决定实行冬季游览路线,具体情况见正文

  • 2023天津盘山赏秋攻略(地址+交通指南)

    在蓟州区盘山的天成寺庙前有两棵古老的银杏树。这两棵银杏树均高25米,干围3.1米,已有800多岁的高龄。

  • 2023中秋国庆天津盘山门票价格

    2023中秋国庆天津盘山景区门票78元/人,具体的景区介绍和入园时间已经给大家整理好啦,详见正文

  • 2023天津盘山中秋国庆门票需要提前购买吗?

    天津盘山门票不需要提前购买,17:00前可订当日票,建议节假日出游可提前购买,以免当日无票。(目前中秋国庆节门票已开售)

  • 2023中秋国庆天津盘山开放时间

    2023中秋国庆天津盘山开放时间为每天07:00--17:00,具体的中秋国庆小长假系列活动详见正文

  • 2023中秋国庆天津盘山活动全指南(时间+活动)

    2023年盘山景区国庆节中秋系列活动出炉啦精心策划、多重精彩,恭候全国各地游客前来打卡,度过一个完美假日。

  • 2023天津中秋国庆盘山人多吗?

    按照往年来看,人会很多。想要去游玩可以提前购票哦,具体的购票入口和国庆游玩攻略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