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旅游 > 游在天津 > 天津旅游攻略 > 天津旅游景区门票 天津市旅游景点全攻略
天津旅游景区门票 天津市旅游景点全攻略
2014-10-13 15:34【我要纠错】

【导语】:旅行,是一项费钱,费时,费事的事情。难道就没有省钱的旅行方法吗?在旅行途中,除了交通以外,另一项大额的开销应该就是景点门票了!而且,中国景点的门票逐年升高,真是伤不起呀!

  天津市旅游景点

  1.天津之眼

  天津之眼摩天轮是一座建在桥上的摩天轮,远远看去,外形像永乐桥上的一只眼睛,静静俯瞰着海河。作为天津的地标之一,游客到天津总要去看一看它,坐上摩天轮,转到最高点时距地面120米,相当于35层楼的高度,海河两岸天津城景色尽收眼底,名副其实的“天津之眼”。摩天轮转一周的时间大约是30分钟,座舱内装有空调,可以在缓慢、舒适的环境里,感受城市上空的浪漫。

  2.滨海航母公园

  滨海航母主题公园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是以退役的前苏联航母基辅号为主体建设的航母主题景区。景区重置了航母的内部设施和作战武备,可以参观了解航母上作战和生活的场景,还有大型的重现航母作战场景的精彩表演。同时,景区内的建筑和多种表演都以俄罗斯风格为主,展现俄罗斯风景,十分精彩,另外还有4D电影院、重建的世博会天津馆等场馆可供参观游玩,内容十分丰富。

  3.五大道

  天津旅游必去地五大道是一块长方形的区域,以区域内主要的五条道路马场、睦南、大理、重庆、成都道来命名,其实共有22条道路(天津东西走向称“道”,南北走向称“路”)。1860年被辟为英租界,政治风云变幻,清朝遗老、北洋军阀、民国领导、洋人纷纷到天津租界地购置房产,有的为避世清静,有的为东山再起,使五大道成为“国中之国”。如今这些世界名流遗留下的旧居静静伫立在马路边,都说100年历史看天津,而五大道正是旧日津门的缩影。

  4.静园

  静园位于和平区鞍山道70号,是近代几个风云人物的住宅。

  宅第建于1921年,是民国时期参议院议员、驻日公使陆宗舆的住宅。陆宗舆在五四运动中,与曹汝霖、章宗祥一起被称为“卖国贼”。1929年7月,清逊帝溥仪携婉容、文秀迁此居住。由溥仪的“静观变化、静待时机”,得名静园。

  静园面积不大,园内主要建筑为前后两幢砖木结构的二层西式小楼,以及书房、库房等。园内曲径长廊蜿蜒通幽,怪石清泉点缀其间,设有地灯,楼东还有一个网球场,周围庄墙环绕,装饰讲究。

  5.瓷房子

  瓷房子位于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72号,是一座动用了无数私藏古瓷器、古董装饰而成的法式建筑。房子的墙上密密麻麻贴满了精美的中国古代瓷器,庭院和楼内堆满了古董,整幢房子用了4000多件古瓷器、400多件汉白玉石雕、40多吨水晶石与玛瑙、7亿多古瓷片,所用瓷器的年代从汉代一直跨越到清代,中国所有官窑、民窑瓷的种类这里几乎都有。乍到瓷房子的游客面对满眼铺天盖地的瓷器和古董,往往几乎不知双眼放哪才好。

  6.意大利风情区

  意大利风情区地处天津市中心,是中国唯一的意租界,也是意大利在境外的唯一一处租界。景区目前保存完整的风貌建筑近200余栋,角亭高低错落,满眼圆拱和廊柱,广场、花园点缀其间,浓浓的地中海风情。

  从海河边走过来,首先看到是高高的有尖顶的钟楼,再往前,看到精致的镂空铜马车,标志着意大利风情区到了。沿街随意逛逛,看看红顶意式建筑群,欧式雕塑,踱步到马可波罗广场。马可波罗广场是景区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中央柯林斯式的石柱上站着手持橄榄枝的和平女神。往西走,是威尼斯广场的“飞狮许愿池”,它远没有《罗马假日》电影里真正的罗马许愿池的气魄和鼎盛人气,可与整个意大利风情区营造的气氛融合,也依稀有电影的感觉了。的确有众多影视剧比如《建国大业》、《金粉世家》等来意大利风情区取景,同时也吸引了很多拍婚纱照的爱侣。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天津适合孩子玩的地方盘点

    孩子上学,父母上班,孩子跟父母一起玩的时间太少了……宝宝喜欢玩什么?

  • 盘点天津泡温泉的好去处

    泡温泉不仅能解乏,温泉里的矿物质还对身体有很多好处,还能美容养颜,天津瀚金佰九号温泉、嘉佑温泉水世界和凌奥温泉生活馆等地都是天津跑温泉的好去处!

  • 做一回纯正的天津人天津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很多人都问我天津有哪些玩的地方?其实天津玩的地方真的有很多!看看我们给大家制作的游玩手册吧。

  • 天津旅游攻略 天津旅游攻略线路设计

    2014天津旅游攻略:天津自助游攻略,游玩,游记,自驾游,怎么玩,美食统统都在这里可以看见!

  • 2014天津旅游攻略线路设计

    其实,天津真的富蕴乾坤,真材实货还不少呢!比如保留了19世纪欧陆建筑群的法、意租界地和民国时期仿欧建筑荟萃的五大道。

  • 天津七里海国家湿地公园游玩攻略

    七里海是天津最大的天然湿地,也是京津唐三角地带极其难得的一片绿洲,镶嵌在渤海之滨、津沽大地的一颗璀璨明珠,天津最大的后花园,是滨海新区北部生态环境区。

  • 天津夜市在哪 最全的大天津夜市盘点

    说个每个城市的特色,总是少不了夜市,天津就有许多夜市,去到天津一定不能忘记夜市的美好哦!下面来看看天津夜市在哪吧!

  • 天津唯一赶海拾贝景区

    天津五一黄金周旅游来临,北京周边旅游景点推荐?想去游玩和家人一起去?如果去的话,去哪里比较好呢?

  • 天津踏青好去处 六个免费天津踏青的好去处

    清明节快要来临了,大家想好清明节要去哪里了吗?清明最适合的就是去踏青了,那么天津踏青好去处在哪呢?下面小编推荐六个免费的天津踏青去处。

  • 天津相声茶馆那些最好 天津相声茶馆那些出名的茶馆

    在天津听相声,初来者,可以去谦祥益或名流来一次小剧场初体验,不过,稍微讲究点儿的,就不纯粹讲究演出场所,更追求演出团队是否合自己口味了。天津目前名气最大的相声团队有众友、哈哈笑和九河,可谓藏

  • 天津哪里有夜市 完美夜生活从天津夜市开始

    天津哪里有夜市?小编来告诉你天津夜市在哪里,辽宁路小吃街有各色美食,是吃货天堂,对于爱买买买的姑娘们一定要到凯莱赛夜市海淘一番,另外,喜爱花鸟鱼虫的朋友,则要到中环花鸟鱼虫市场转一转。

  • 天津温泉度假村排名

    东丽湖是天津市八大旅游景区和七大自然保护区之一,被市政府确定为滨海新区旅游度假区域,位于天津市东部,距市中心24公里,距天津港30公里,距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19公里,距京津塘高速公路出口l0公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