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天津动态 > 天津专业技术人才参加职业技能评价范围是什么?
天津专业技术人才参加职业技能评价范围是什么?
2022-10-27 10:35【我要纠错】

【导语】:取得工程技术、农业技术、工艺美术、文物博物、实验技术、艺术、体育、技工院校教师等系列助理级以上职称,在天津市各类企事业单位技术技能岗位工作或在本市就业的自由职业的...可申请参加与现岗位相对应职业(工种)的职业技能评价。

  》》》天津专业技术人才参加职业技能评价范围是什么?

  解答:

  取得工程技术、农业技术、工艺美术、文物博物、实验技术、艺术、体育、技工院校教师等系列助理级以上职称,在本市各类企事业单位技术技能岗位工作或在本市就业的自由职业的、新就业形态从业的专业技术人才,符合职业技能评价条件的,可以按照《天津市专业技术职称系列与技能职业(工种)对应指导目录(2022版)》,申请参加与现岗位相对应职业(工种)的职业技能评价。

  附件:

  天津市专业技术职称系列与技能职业(工种)对应指导目录(2022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技能补贴】即可获取天津技能提升补贴标准+线上/现场申请指南,以及每期名单查询入口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天津滨城人才服务证制度实施办法(试行)

    为进一步加强对人才的服务和关怀,持续优化人才工作生活环境,大力增强滨海新区对人才的吸引力和聚集力,制定滨城人才服务证制度实施办法

  • 天津技能提升补贴申请流程(网上+手机)

    天津失业保险参保企业或职工可通过“天津人力社保APP”、“天津市人社局网上办事大厅”进行线上申请技能提升补贴。

  • 天津技能提升补贴名单查询官网+流程

    天津技能提升补贴名单查询可通过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查询,每月公布2期,查询流程见正文:

  • 天津技能提升补贴怎么申请?

    天津失业保险参保企业或职工可通过“天津人力社保APP”、“天津市人社局网上办事大厅”进行线上申请技能提升补贴,也可到区社保分中心申请。

  • 天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怎么认定?

    天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由人社部门备案的用人单位和社会培训评价组织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或行业企业评价规范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详见正文:

  • 天津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种类一览(汇总)

    2021年12月颁布了经调整后最新的《国家职业资格目录(2021年版)》,天津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种类,详见正文:

  • 天津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种类有哪些?

    2021年12月颁布了经调整后最新的《国家职业资格目录(2021年版)》,天津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种类,详见正文:

  • 天津职业资格证书种类(最新版)

    职业资格证书分为初级、中级、高级、技师和高级技师五个等级。具体证书种类有哪些,详见正文:

  • 天津人才市场在哪里?附官网+电话

    天津人才市场在哪里?各区都有吗?天津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天津16区人才市场官网、地址、电话。

  • 天津新时代中医药人才工作的实施方案(2023-2025年)

    试点9年制教育、扩大招生规模……天津新时代中医药人才工作的实施方案来了!详见正文:

  • 哪些人需要集中隔离?国家疾控局最新解答

    在国内发生聚集性疫情时,只有密接人员才会集中隔离。取消密接的密接判定的同时,各地对于密接者要做到快判定、快检测、快管控。

  • 天津市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管理办法(政策原文)

    2022年11月1日,天津市人社局印发了《天津市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管理办法》,政策原文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