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天津动态 > 2023天津海河英才落户计划会取消吗?
2023天津海河英才落户计划会取消吗?
2023-01-03 11:07【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天津人社局的最新消息:“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已经成为天津人才工作的重要品牌,2022年不会取消。

  》》》2023天津海河英才落户计划会取消吗?

  答:不会取消。根据天津人社局的最新消息:“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已经成为天津人才工作的重要品牌,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未来会长期实施下去。

  详情如下:

  2021年12月28日,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做客由市政府办公厅、市网信办、海河传媒中心联合推出的《公仆走进直播间》节目推出的“深学笃用,天津行动”特别策划“向群众汇报——2021委办局长年终访谈”市人社局专场。节目中,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对“海河英才”行动计划的相关问题作出回应。

  市人社局:

  1.“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已经成为天津人才工作的重要品牌,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未来会长期实施下去。

  2.未来更加注重引才质量

  人才引进质量更为关键,要更加注重于与产业发展相契合。2022年以及“十四五”期间,还是要聚焦天津高质量发展,积极贯彻落实好《关于深入实施人才引领战略加快天津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继续深入实施“海河英才”行动计划,为天津市12条重点产业链发展精准引进一批高端紧缺人才。仅仅“引”还是不够的,天津还将坚持引育并重,积极推进博士后工作站、继续教育基地等平台载体建设,着力提升自主培养能力,加快储备一批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海河英才】即可获取2023天津最新人才引进落户政策+办理入口。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天津市海河医院2024年春节假期门诊出诊安排

    为方便患者假期就医,海河医院春节期间门急诊工作时间安排已公布,具体的出诊安排已经整理好啦,见正文

  • 天津海河发生流域性大洪水

    经初步分析永定河、大清河及子牙河均发生较大及以上洪水,其中大清河和子牙河发生大洪水,初步判定海河发生流域性大洪水

  • 天津海河流域洪水红色预警的通知

    水利部海委水文局于8月1日16时升级发布海河流域洪水红色预警,提请大清河系沿岸相关单位及社会公众密切关注雨水情变化,加强安全防范,及时避险。

  • 天津海河流域发生流域性较大洪水

    水利部维持京津冀洪水防御Ⅱ级应急响应,目前10个工作组正在北京、天津、河北等省(直辖市)防汛一线指导地方做好洪水防御工作。

  • 天津海河游船停航的通知

    因天气原因,为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海河游船今日暂停运营,复航时间请您随时关注“海河游船”微信购票 小程序

  • 2023天津宁河所属海河流域禁渔期制度的通告

    天津宁河区所属海河流域禁渔期制度通告来啦,具体的禁渔时间、禁渔区域等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天津蓟州所属海河流域实行禁渔期制度的通告

    天津蓟州区所属海河流域禁渔期制度通告来啦,具体的禁渔时间、禁渔区域等内容详见正文

  • 天津武清区所属海河流域有哪些区域禁渔?

    天津武清的禁渔期要来啦,具体禁渔区域是哪些海河流域呢,天津本地宝给大家整理好啦,快来看看吧

  • 2023天津武清所属海河流域禁渔期制度的通告

    天津武清区所属海河流域禁渔期制度通告来啦,具体的禁渔时间、禁渔区域等内容详见正文

  • 2023五一天津海河夜景慢直播入口+时间

    “五一”假期来啦!为了让更多朋友欣赏到天津最美夜景,欣赏到解放桥开启的盛况,4月29日至5月3日,天津发布将通过天津发布视频号,进行海河夜景慢直播!

  • 2023天津河东区海河东岸新消费走廊建设进展

    自渤海银行沿海河下行,河东区已经建设打造了嘉里汇、金茂汇、万达中心、棉3创意街区等一批载体资源,海河东岸新消费走廊初具形态。详见正文:

  • 2023天津海河冰雪嘉年华免费开放日期延长通知

    好消息!天津海河冰雪嘉年华将于1月28日-2月5日继续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前来体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