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 > 2020年天津鼓楼跨年活动公交改线
2020年天津鼓楼跨年活动公交改线
2019-12-31 15:07【我要纠错】

  12月31日“2020年鼓楼钟声零点跨年市民联欢”活动将在鼓楼举行,根据活动安排,12月31日19:00至活动结束(预计0点30分),城厢中路南向北方向将施行交通管制,途经鼓楼站的7条线路将调整线路走向。调整情况如下:

  658路、855路、657路、635路

  南向北方向绕行城厢东路,撤销鼓楼站,增加鼓楼东站

  865路

  开往青翠园方向绕行南马路、西马路,撤销慎益大街站、鼓楼站、中研附属医院站,增加西南角站、南马路站。

  863路

  开往聚贤道方向绕行南开三马路、西马路,撤销西南角站、鼓楼站,增加南马路站、中研附属医院站。

  693路

  开往沂山路方向撤销鼓楼站。如遇特殊情况,听从现场交警指挥。

跨年热门活动
天津鼓楼灯光秀+倒计时+文艺演出
天津天塔跨年灯光秀+倒计时
天津泰达跨年灯光秀+倒计时天津恒隆广场灯光秀+倒计时
天津跨年狂欢夜活动跨年夜新上映电影
演出类跨年活动
天津鼓楼文艺演出
罗振宇跨年演讲直播晚会
柴可夫斯基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
燃系钢琴史诗交响电声新年音乐会
耳光乐队2019将错就错巡演天津贻笑坊跨年相声晚会
天津德云社跨年相声演出哏都青年相声专场
商场跨年活动
天津大悦城跨年活动天津爱琴海活动
天津世纪都会跨年活动天津天河城宫囍文化展览
元旦热门活动
天津泰达灯光秀活动天津鼓楼元旦灯光秀+文艺表演
天津天塔灯光秀
天津民园广场荧光夜跑
元旦演出类活动
维也纳皇室管弦乐团新年音乐会
柴可夫斯基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
维也纳春之声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天津万象城光音动听新年音乐会
元旦特别活动
天津鼓楼博物馆天津周邓纪念馆
天津自然博物馆天津美术馆
天津博物馆天津杨柳青木板年画博物馆
天津国金中心灯光节国家海洋博物馆
天津垂直马拉松比赛
天津印象城元旦活动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 2024各大卫视跨年演出直播(时间+嘉宾阵容+观看入口)

    2024各大卫视跨年演出直播来啦,包括四川卫视、江苏卫视、广东卫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bilibili。

  • 2023最美的夜bilibili跨年晚会(时间+观看入口+节目单+嘉宾)

    2023最美的夜bilibili跨年晚会将于12月31日20:00在b站播出,今年,B站将打造万人音乐现场狂欢,共同见证全球嘉宾的梦幻联动。

  • 2023天津滨海科技馆跨年狂欢夜活动指南(时间+地点)

    在龙年即将来临的时刻,滨海科技馆准备了一场科技与传统相结合的跨年狂欢夜。这场活动的主题是“科学威龙跨年狂欢夜”,在这个狂欢夜里,你将通过各种精彩有趣的活动,在科技的世界里感受龙的魅力,迎接新

  • 2023年天津依然实施禁燃禁放政策

    当前,天津依然实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政策。若违反“禁燃令”处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

  • 五月天跨年演唱会在哪里看(附入口)

    五月天跨年演唱会(诺亚方舟十周年特别版)2022年12月31日22时30分在抖音进行直播

  • 2023五月天跨年演唱会直播入口+时间

    五月天跨年演唱会(诺亚方舟十周年特别版)2022年12月31日22时30分在抖音进行直播

  • 2023五月天跨年演唱会直播回看入口

    五月天跨年演唱会(诺亚方舟十周年特别版)2022年12月31日22时30分在抖音进行直播,结束后可回看

  • 2023央视跨年晚会直播回看入口

    启航202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12月31日在CCTV-1、CCTV-3、CCTV-15播出

  • 手机怎么看央视跨年晚会(附观看入口+回看入口)

    启航202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12月31日在CCTV-1、CCTV-3、CCTV-15播出

  • 2023央视元旦跨年晚会节目单

    启航202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12月31日在CCTV-1、CCTV-3、CCTV-15播出

  • 启航2023央视跨年晚会直播入口

    2022年12月31日20点,央视跨年晚会在CCTV-1、CCTV-3、CCTV-15等平台进行直播

  • 2022-2023年天津鼓楼有跨年活动吗?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南开区人民政府将在12月31日晚举办“鼓楼津声—2023平安启航”系列活动。因为天气比较寒冷,场地容量有限,所以活动将“不邀请社会观众到现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