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人才 > 天津取消限购了吗
天津取消限购了吗
2019-10-17 17:55【我要纠错】

【导语】:外地户口在天津不用社保可以买房了吗?详情如下

  关于天津市促进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项目发展的政策措施(试行)表明:对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项目,户籍迁入本市的职工,按照本市户籍居民政策购房;对户籍暂未迁入本市的职工,其家庭在天津无住房的,可在本市购买住房1套,不再提供在津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证明,所购住房需在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后方可上市转让。

  以上措施,在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宝坻中关村科技城试行,试行期限为一年。措施10月15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购房】即可获取天津最新购房政策(材料/条件/首付比例/贷款政策)+限购政策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4天津龙年贵金属纪念币有限购吗?

    每位实名会员限购圆形金银套、30克梅花形银币及15克圆形银币不超过5套(枚),其他品种不超过2套(枚),所有品种均包含封装和非封装。

  • 天津限购政策最新2022

    根据规定,在天津市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天津市户籍居民家庭,在天津市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成年单身(包括未婚和离异)人士、在天津市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天津市户籍居民家庭均不能在天津市(滨海新区除外

  • 天津市促进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项目发展的政策措施

    按照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有力有序有效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推动承接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制定如下措施。详情如下

  • 天津不会取消或放开限购

    2020年12月14日,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蔡云鹏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做客《公仆走进直播间》特别策划“十四五 开新局——2020委办局长年终访谈”市住建委专场,就市民关心的天津住房限购政策及发展方向

  • 非天津户籍买房不用社保了吗?

    外地户口在天津不用社保可以买房了吗?详情如下

  • 天津限购升级!认房认贷!二套首付上调至60%

    3月31日,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出台文件《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实施意见》,天津调控加码!

  • 本科生可直接落户天津,高层次人才首套房不限购

    5月16日中午,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重磅发布了《天津市加快推进智能科技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和《天津市“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在项目扶持、资金保障、人才引进等方面出台一批吸引力更强的政策,全力打造最

  • 2024天津考研成绩公布时间(附查询入口)

    2024年天津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中午12:00开通查询。

  • 天津河东区高层次人才贡献奖励实施细则

    天津河东区高层次人才贡献奖励实施细则天津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奖励范围和标准、申报材料等详见正文:

  • 2022天津西青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

    2022年西青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暨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正在进行中,具体招聘人数、条件、流程、工资待遇、咨询电话等详见正文。

  • 天津事业单位招聘2022年2月

    2022年2月天津事业单位招聘汇总来了!共青团中央所属单位、西青区卫健系统等均有岗位!

  • 天津医院招聘2022年2月

    2022年2月天津医院招聘汇总来啦!天津市宝坻区人民医院、天津医大视光技术有限公司都在招聘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