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 > 2019元旦天津限行吗?元旦前后限行安排
2019元旦天津限行吗?元旦前后限行安排
2018-12-25 11:44【我要纠错】

【导语】:2018元旦前后限号安排出炉,1月7日起限号又要轮换啦

2019元旦前后限号安排

  2018年12月29日(周末)   不限号

  2018年12月30月—2019年1月1日(假节日)   不限号

  2019年1月2日-4日,限行尾号分别是4.9、5.0、1.6

  2019年1月5—6日(周末)   不限号

  2019年1月7日起限号又要轮换啦


  以下车辆不受限行影响

  (一)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4类特种车辆。

  (二)大中型客车(含公共汽车、班车、长途汽车等)、出租汽车

  (不含租赁车辆)、邮政专用车(持公安交管部门核发的邮政通行证);

  (三)各国驻华使、领馆和国际组织驻华机构机动车(“使”字号牌车辆)

  (四)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作业车辆;

  (五)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六)本市核发号牌的新能源汽车。

  载货汽车的道路通行管理,继续按照我市载货汽车限行有关规定执行

  自2018年4月9日起,本市核发号牌的纯电动轻型、微型厢式载货汽车和纯电动轻型、微型封闭式载货汽车,持有本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专用通行证的,不受外环线(不含)以内道路每日7时至22时载货汽车区域限行措施限制,但不得在全市域范围内(外环线除外)设有载货汽车禁止通行交通标志的路段通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即可获取天津元旦出行指南+活动推荐等内容。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3天津新年暖心购物季时间+内容

    2023年1月—3月,天津新年暖心购物季来袭,各大商场将与文化、旅游、非遗、老字号等进行跨界融合打造国潮购物节。

  • 鼓韵声声南北情2023天津新年鼓曲晚会观看指南

    新年还在考虑怎么过吗?2022年12月31日19:30,天津市曲艺团精心策划、特别编辑,为广大曲艺爱好者准备了一场南北鼓曲新年晚会。

  • 2023元旦天津新年音乐会推荐

    该去哪里迎接元旦,敲响新年的钟声呢?跨越零点有一百种方式,听一场新年音乐会不失为最好的方式之一。

  • 2023年天津滨海新年音乐会演出取消最新消息

    因受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2年12月31日19:00在天津滨海演艺中心歌剧厅举办的《国际首席爱乐乐团-2023年天津滨海新年音乐会》演出取消。

  • 2023年元旦怎么放假?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规定,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放假调休,共3天。不需要调休。

  • 2019年元旦天津限行吗?元旦前后限号安排

    2019元旦前后限号安排出炉,1月7日起限号又要轮换啦

  • 2019 天津市元旦放假通知

    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

  • 2019年元旦期间天津出入境大厅办公时间

    天津元旦可以办港澳通行证吗?天津元旦可以办护照吗?详情如下

  • 滨海图书馆元旦开放时间

    滨海图书馆元旦开放吗?12月30日31日10:00—21:00开放。1月1日10:00-16:00

  • 交通银行天津分行各网点2018年元旦假期营业时间汇总

    交通银行天津分行各网点元旦放假吗?哪些网点有营业?详细请关注天津本地宝为你带来的各网点2018年元旦假期营业时间汇总。

  • 天津摇号中签后不买车会有什么影响?还能继续摇吗?

    小编整理了一份天津摇号个人申请条件,想知道天津摇号中签后不买车会有什么影响?还能继续摇吗?详情如下:

  • 天津今天限号几和几?

    自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4月30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