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 > 2018滨海新区平安夜限行措施
2018滨海新区平安夜限行措施
2018-12-24 09:42【我要纠错】

【导语】:塘沽基督堂人流车流较大,医院路(浙江路---福建路)由东向西方向禁行;福建路(宁波道---医院路)由北向南方向禁行;宁波道(福建路---浙江路)双向禁行。

  新区核心区域共有教堂点位四处,分别是塘沽基督堂、中心桥天主堂、高新基督教聚会点、贝肯山基督堂。其中塘沽基督堂人流车流较大,24日和25日将视流量变化进行限行措施

  限行范围:医院路(浙江路---福建路)由东向西方向禁行;福建路(宁波道---医院路)由北向南方向禁行;宁波道(福建路---浙江路)双向禁行。

  驾驶私家车的司机应当听从现场交警指挥,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礼让行人非机动车,不要违章停车。同时,交管部门还将加大对繁华商业街区、娱乐场所、宾馆酒店的道路交通管理,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严格查纠酒后驾车、乱停乱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执法力度,坚决杜绝发生交通拥堵,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出行需要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3年春运平安健康出行服务指引

    为更好服务公众平安健康出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春运安全平稳有序,国务院制定了《2023年春运平安健康出行服务指引》。具体详见正文。

  • 2021平安夜天津地铁3号线营口道站出入口调整

    为做好2021年12月24日平安夜运营组织保障,12月24日16:30至运营结束,天津地铁3号线营口道站将调整运营组织模式。

  • 2021年平安夜天津限行吗?

    2021年平安夜为星期五,是一个工作日,所以需要限行。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4和9。

  • 2020年天津平安夜地铁到几点停运

    2020年天津平安夜地铁按照平日运营时间保持不变,各线路首末班车时间不同,详见正文。

  • 2020天津平安夜圣诞节禁行路段+时间

    12月24日14时至18时西宁道的营口道至贵阳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12月24日16时起,营口道的贵州路至南京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

  • 2020年天津平安夜交通管制汇总

    12月24日14时至18时,西宁道的营口道至贵阳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12月24日16时起,营口道的贵州路至南京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

  • 2020天津平安夜交通管制详情

    2020年天津平安夜有2处禁行路段:西宁道的营口道至贵阳路段、营口道的贵州路至南京路段。

  • 2020年天津平安夜南京路禁行

    天津2020年平安夜16点起,营口道的贵州路至南京路段将禁止机动车通行,详见正文。

  • 2020年天津平安夜限行路段+限行时间

    2020年12月24日14时至18时,西宁道的营口道至贵阳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2020年12月24日16时起,营口道的贵州路至南京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

  • 2020天津平安夜地铁运营时间不变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结合我市当前冬季疫情防控形势,12月24日、25日天津地铁将按照平日运营时间保持不变。

  • 2019年天津平安夜禁止停车线路汇总

    12月24日,西开教堂地区及周边道路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赶紧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 2019天津平安夜公交线路调整

    12月24日,西开教堂地区及周边道路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赶紧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