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教育 > 2019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具体报名时间
2019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具体报名时间
2018-12-03 11:43【我要纠错】

【导语】:2019天津市老年人大学报名时间、报名网址、报名操作步骤如下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满足更多老年人到校学习要求,从今年起新、老学员在开设的全部课程中最多可报名参加 4个班级的学习(包括基础班、升级班、考核班及艺术团表演班)。

  第一阶段: 升级班及考核班报名交费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从今年起新、老学员在开设的全部课程中最多可报名参加 4 个班级的学习(包括基础班、升级班、考核班及艺术团表演班)。

  1、直接升级班交费

  直接升级班交费时间为 2018 年 12 月 3 日(星期一)8:30 至 12 月 5日(星期三)15:00。建议使用“支付宝”交费,同时办理现场交费。2018 年 12 月 5 日 15:00 前未完成交费者,其名额招生系统自动收回。

  2、本系报名交费

  本系报名是指 2018 年下半年在校学员选报本系内其他升级班。网上报名时间为 2018 年 12 月 3 日(星期一)8:30 至 12 月 6日(星期四)15:00,即报即得。

  报名成功的学员,建议使用“支付宝”交费,也可现场交费。交费的截止时间是报名次日的15:00。未按照网上报名系统提示时间完成交费者,其名额自动收回。

  3、跨系报名交费

  跨系报名是指 2018 年下半年在校学员跨系选报其他升级班。网上报名时间为 2018 年 12 月 7 日(星期五)20:00 至 12 月 8日(星期六)15:00,即报即得。

  报名成功的学员,建议使用“支付宝”交费,也可现场交费。交费的截止时间是报名次日的15:00。未按照网上报名系统提示时间完成交费者,其名额自动收回。

  4、考核班及艺术团表演班报名交费

  报名考核班或艺术团表演班的,须到相应教学系或学员管理处参加面试考核。考核报名时间为 2018 年 12 月 6 日(星期四)8:30 至 12 月 7日(星期五) 15:00。

  考核合格被录取的学员,建议使用“支付宝”交费,也可以在 2018 年 12 月 6 日至 12 月 8 日现场交费。5、现场交费每日办理时间:

  上午 8:30~11:00, 下午 13:30~15:00。

  第二阶段: 面向社会网上报名交费

  1、基础班报名

  网上报名,限报 1 个班级,即报即得。报名时间为:

  2018 年 12 月 17 日(星期一)20:00 至 12 月 18 日 15:00发布绘画系、音乐系、书法系、计算机系和健身养生系基础班招生名额;

  2018 年 12 月 18 日(星期二)20:00 至 12 月 19 日 15:00发布生活艺术系、文史外语系、医学保健系和舞蹈戏曲系基础班招生名额。

  2、剩余名额报名

  网上报名,即报即得。报名时间为:2018 年 12 月 19 日(星期三)20:00 至 12 月 20 日(星期四)15:00发布全校所有剩余招生名额。

  3、交费时间和办法

  网上报名成功学员须按照系统提示时间交费,交费的截止时间是报名次日的 15:00。未按照网上招生系统提示时间交费者,其名额自动收回。

  建议使用“支付宝”交费,也可现场交费。现场交费须带身份证原件或学员证,办理时间为每日上午 8:30~11:00, 下午13:30~15:00。

  第三阶段: 开学前面向社会网上报名交费

  上学期:2019 年 2 月 20 日(星期三)至 3 月 9 日(星期六);

  下学期:2019 年 8 月 14 日(星期三)至 8 月 31 日(星期六)。

  每日 8:30~15:00,继续开通全校所有系剩余名额的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即报即得,须使用“支付宝”交费,不设置现场收费。

  更多相关信息:天津本地宝为您提供老年大学最全报名信息指南,包括老年人网上报名操作流程、报名时间、收费标准及课程设置情况、咨询电话等。您可以微信搜索关注“天津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发送【老年大学】来查询(如下图)

2019天津市老年人大学招生简章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4天津红桥区免费查体安排

    为提高红桥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做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现红桥区9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均为以下居民提供免费健康体检

  • 天津北辰区双环邨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年人免费查体通知

    天津北辰区双环邨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自2024年3月4日开始老年人免费查体,请广大社区居民按照通知要求前来查体。

  • 天津红桥芥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4年老年人健康体检安排

    天津红桥芥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4年老年人健康体检安排来啦,年满60岁(1964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居民,在我中心建立档案,签约家庭医生,可在我中心查体。

  • 天津市宁河区丰台医院2024年老年人健康体检安排

    天津市宁河区丰台医院为辖区60周岁及以上的居民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具体的内容整理好啦,见正文

  • 天津南开区学府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年人免费查体安排

    天津南开区学府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年人免费查体安排来啦,年满60岁(1964年12月31日前出生)及以上的居民,无论是否为本地户籍,只要在学府街辖区内居住满半年,携带身份证和医保卡就可以在我中心参加每年

  • 天津河西区2024年老年人免费查体安排

    凡在河西区居住半年以上的60岁及以上老年人,无论户籍和非户籍,都能免费享受这一服务,不仅包含常规老年人体检项目,还有专业的健康评估和个性化健康指导哦。

  • 天津滨城泰达2024年老年人体检安排

    天津滨城泰达本年度体检工作由泰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泰达医院联合完成,在泰达医院体检中心进行。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4年春节假期门急诊安排

    2024年春节假期(2024年2月10日-2024年2月17日),门诊全天应诊,急诊24小时应诊.

  • 2024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门诊春节出诊安排

    2024年2月10日 (初一) 至2月12日 (初三)放假,共3天。其他时间正常出诊,急诊、发热门诊24小时应诊。

  • 2024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春节假期门诊安排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2024春节假期门诊安排已经公布啦!初一至初三普通门诊、初四至初八正常出诊。

  • 天津东方老年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有哪些班级?

    我校设有音乐、舞蹈戏曲、美术、体育、创意、文学.养生保健七个中心。2024 年拟开设44 门课程169 个教学班

  • 天津东方老年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报名方式(线上+线下)

    天津东方老年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报名开始啦,具体的报名方式整理好啦,快来看!还有课程全汇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