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房地产 > 双青新家园限价房登记摇号最新消息
双青新家园限价房登记摇号最新消息
2018-06-29 15:57【我要纠错】

【导语】:天津华城浩苑双青新家园限价房最新登记摇号时间出炉,摇号时间、登记时间、登记流程如下

  天津双青新家园荣诚园限价房登记摇号公告

  为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瑞福春天荣诚园限价商品住房公开登记摇号工作,我公司邀请北方公证处对登记、摇号全程进行监督。现将登记、摇号相关事项予以公告。本公告在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政务门户网站及瑞福春天荣诚园(以下简称“荣诚园”)项目销售现场进行公告。

  一、房源基本情况

  天津市川正兴宜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荣诚园限价商品房项目,销售许可证号为:津国土房售许字【2018】第0428-001-014。

  荣诚园项目共计1456套住宅全部为2室,销售面积: 70-83平米左右。

  项目地址:北辰区双青新家园北辰道北侧荣诚园

  房源一次性全部公开发售。

  二、登记

  (一)登记范围

  凡持2017年7月5日(含)后由房管部门核发的《天津市限价商品住房购买资格证明》(以下简称“资格证”)或有效的《天津市限价商品住房购买条件审核情况告知单》(以下简称“告知单”),符合二居室且未购买其他限价商品住房的,符合天津市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非限购客户均有资格参与登记和摇号。未参加此次网上登记的持证人,一律不予参加荣诚园项目摇号、选房等所有销售流程。

  (二)登记时间

  2018年7月4日至2018年7月13日(十天),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三)登记方式

  本次登记采用互联网自助登记平台进行登记。

  登记网址:https://xj.tjboying.com(已结束)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价房】可获取天津限价商品房申请条件+材料+流程等内容。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1年天津北辰区限价房在售房源情况

    1月20日,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住宅集团开发建设的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在售房源情况公告,详见正文。

  • 2021年天津限价房房源(持续更新)

    2021年1月8日,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2021年1月限价商品住房待分配房源情况。

  • 2021年天津限价房申请条件

    申请人具有本市非农业户籍;家庭上年人均收入低于4.5万元;家庭住房建筑面积不超过60平方米,单人申请的应无私产住房且未承租公有住房等。

  • 2020年11月天津限价房待分配房源

    截至2020年10月底天津还剩下多少限价商品房?咨询电话是多少?详情点击本文查看。

  • 2020年8月天津限价房待分配房源

    天津还有多少待分配限价房?各小区的联系方式是多少?点击本文阅读:

  • 2020天津滨海欣嘉园限价住房摇号登记时间+登记要求

    滨海欣嘉园定单式限价商品住房项目荷塘苑(12、16、17、18号楼)开盘加推登记摇号公告。为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滨海欣嘉园定单式限价商品住房项目销售工作,现将相关事项予以公告:详情见下文。

  • 2020天津滨海欣嘉园住房摇号公告(登记时间+登记条件+摇号方式)

    滨海欣嘉园定单式限价商品住房项目荷塘苑(12、16、17、18号楼)开盘加推登记摇号公告。为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滨海欣嘉园定单式限价商品住房项目销售工作,现将相关事项予以公告:详情见下文。

  • 天津限价房房源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18年限价房摇号信息此文实时更新,敬请持续关注

  • 华城浩苑荣欢园限价房登记注意事项

    天津市北辰区华城浩苑荣欢园定单式限价房8月30日起进行登记!详情请看正文!

  • 双青新家园荣畅园、荣业园限价房摇号结果查询

    双青新家园华城浩苑荣畅园、荣业园限价房1月9日摇号结束,中签名单查询方式如下选房资格确认

  • 天津各区公租房服务咨询电话

    天津各区公租房服务咨询电话来啦,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目前南开区暂未公布,持续更新

  • 招商银行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调整范围规则及调整方式

    自9月25日起,对于不在我行主动批量调整范围的贷款,客户可向原贷款服务行贷后服务中心提交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调整申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