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 > 2018京津冀旅游年卡使用期限是多久?
2018京津冀旅游年卡使用期限是多久?
2017-11-30 22:19【我要纠错】

【导语】:2018京津冀旅游年卡什么时候有效?有效期是多久?天津本地宝为你解答有关2018京津冀旅游年卡使用期限的疑问。

  2018京津冀旅游年卡使用期限: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持2018京津冀旅游年卡可不限次免费(个别特殊景区除外、景区重大活动除外)游览京津冀地区185+家景区和特色城市(华西村、河南)。

  具体景区名单:2018京津冀旅游年卡包含哪些景点?

  

  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包括:

  1、乐享版 60元:60岁以上老人凭本人身份证及近期免冠一寸照片即可购买;

  2、优惠版 100元:凭近期免冠一寸照片即可购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年卡】可获取天津各景区年卡购票入口+使用指南。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9月3日阅兵民众可以观看?一定要门票?

    阅兵首次安排包括中将、少将在内的50多名将军领队带队受阅。英模部队方队的领队全部是现职军职领导干部,装备方队也全部由军以上领导干部担任领队。

  • 9月3日阅兵仪式是否可以在现场观看?需要什么样的身份才能观看阅兵仪式

    全军1.2万名官兵、数百台装备正式参阅,组成11个徒步方队、27个地面装备方队和10个空中梯队。

  • 京津冀推出9条休闲农业精品线路(图文)

    据介绍,京津冀推出9条休闲农业精品线路,那么,是哪九条线路呢?了解详情点击查看本文。

  • 9月3日可以去看阅兵吗

    国防部7月30日确认,俄罗斯等多个国家明确表示将派员来华参加和观摩本次阅兵式。

  • 2015天津直博会门票、时间、地点及详情攻略

    空客A320项目落户天津后,为天津的航空产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此后,天津航空工业突飞猛进,成为天津的八大支柱产业之一。

  • 天津车主注意了 河北沧州、廊坊 保定多个城市进入限号行列

    限行限行限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为保障北京田径世锦赛和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空气环境质量,河北这些地方要限行了。

  • 2016天津端午节推5大系列旅游活动

    2016端午节快到了,天津有什么好玩的旅游活动呢?端午节期间,天津推出5大系列活动,包括近代中国看天津文化游、都市博览游、海河风光游等等,详情点击查看本文。

  • 天津武清南湖端午节赛龙舟报名攻略(时间+方式+费用)

    2016端午节期间,天津武清南湖将举办首届绿博园端午节龙舟赛,天津武清区各企事业单位均可组队参加,那么,天津武清南湖端午节赛龙舟怎么报名呢?小编为你分享了天津武清南湖端午节赛龙舟报名攻略,详情点

  • 论观看9月3日阅兵的正确姿势

    1949年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院曾将8月15日作为抗战胜利纪念日。1951年8月13日,政务院发布了规定9月3日为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的通告,重新将“抗战胜利纪念日”定在了每年的9月3日。

  • 2016年五一热点旅游城市排行榜出炉 天津进十强

    根据2016年“五一”假期全国热点旅游城市旅游收入情况进行的统计,全国热点旅游城市排行榜出炉,天津进入十强,排名第八,更多详情点击查看本文。

  • 铁路部门推西域风情旅游专列(时间+票价+行程安排)

    充满多姿多彩的西域风格,一直是人们最想去的地方,铁路部门5月底将安排异域风情12日游专列,带旅客畅游莫高窟、月牙泉、葡萄沟、天池等地。小编为你整理了西域风情旅游专列出发时间、门票以及行程安排,更

  • 2017天津直博会门票在哪里买多少钱

    9月14日至9月17日直升机博览会将在空港经济区中航工业直升机基地举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