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美食 > 美食情报 > 天津滨江道的特色美食
天津滨江道的特色美食
2016-12-14 10:36【我要纠错】

【导语】:滨江道是一个美食遍地的地方,但因为店面的租金比较高昂,许多美食都隐藏在滨江道各个角落里。但好酒不怕巷子深,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扒一扒滨江道那些好吃到爆的美食,快去带上好朋友尝个遍吧!

  1、小马哥起司马铃薯

  小马哥起司马铃薯源自台湾台中逢甲夜市,起司马铃薯是整颗马铃薯去皮捣成薯泥后裹上面包粉下去炸热,包上各式配料淋上起司酱,整颗马铃薯都可以吃,他家的鸡排各位吃货也可以尝试一下,小编以10多年纵横天津美食界的经验做保证,它能轻易俘虏你的胃!!

  地址: 和平区 欧乐时尚广场(原858购物广场)负1楼扶梯旁(近乐宾百货)

  电话: 13682190968

  营业时间:10:00 - 21:00


  2、熊手包

  手包使用高级面粉加鸡蛋,和面蒸煮而成,质地厚实,口感细软,单吃也非常美味。熊手包内置的肉排种类很多,熊手包的酱料也有多种选择,有蜂蜜马士德酱,黑胡椒酱,泰式甜鸡酱,风味BBQ酱,塔塔酱等多种酱料。

  地址: 和平区 新华路98号(新华路和滨江道梦金园黄金对面)

  电话: 022-27120682

  营业时间:10:00—20:00


  3、甄小面

  排骨面和酱牛肉的味道最赞,就吃了一口,大脑里的的海马体立刻被刺激毁了,一种老去的味道贯通中枢神经。面条非常劲道,牛肉很有嚼劲,蔬菜搭配的恰到好处,汤头很鲜但不咸。一碗面就可以吃的很饱,性价比真的很高。花了40元最后用闪惠才15,感觉超赞。

  地址: 和平区 南京路与营口道交口号外百货1层

  营业时间:10:00-21:00


  4、蒲生4町目 章鱼烧专卖店(大阪风味小吃屋)

  怎么说的呢,这家店的章鱼烧的价格是有点小贵的,12米的价格6个,不算便宜,但是一看用料,就知道是物有所值了,老板是个很爱说的人,而且整个制作的过程都是带着口罩的,非常卫生,而且用料都是日本进口的,用具也是一样,都是那种很规矩的东西,没有什么添加的,味道果然不同,酱料的种类也是非常丰富的,蟹肉用料很足啊,而且有海苔,吃起来太过瘾了!

  地址: 和平区 滨江道211号麦购休闲广场2楼128A(吉野家 DQ)

  电话: 15522556870

  营业时间:10:30--20:00


  5、食堂

  这家可以送外卖啊!送饭时间准时,对于工作餐来讲经济实惠,打开袋子惊喜到了,包装和盒子是纸质的,干净卫生,味道好,量也很大。这家店绝对是滨江道最文艺、最有逼格的外卖店铺。也可以直接到店就餐。推荐食堂猪脚饭, 外卖焦酥鸡腿饭。

  地址: 和平区滨江道河北路86号 友谊新天地侧门对面(河北路86号 友谊新天地侧门对面)


  6、恒记煲仔饭台湾甜品

  广式腊肠,煲仔饭中最经典的。小食有胡萝卜丁做成的小菜,还有杯大麦茶。煲仔饭用料很正宗,都是用生米现做,所以等的有点久是当然。真正用长米做的煲仔饭,酱料都很正宗,有用李锦记的,腊肠味道也很赞,老板说腊肠都是从广州空运过来的,真正用心做美食呀。

  地址: 和平区 诚基中心第五大道商业街2楼A2106室(电梯旁)

  电话: 15900379093

  营业时间10:30-18:00


  7、DQ冰淇淋(天津麦购店)

  吉野家的好伙伴就是DQ!喜欢DQ的抹茶红豆,特色是倒杯不撒, 最喜欢巧克力抹茶加腰果,强烈推荐!虽然味道是有点微甜!这样心情才更加美好呀!

  地址: 和平区 滨江道211号麦购休闲广场2楼(山西路口)

  电话: 13502057941

  别 名:Dairy Queen

  营业时间:10:00-20:30


  8、芝士分子翻糖蛋糕(恒隆广场店)

  团购的这种彩虹蛋糕都是现成的,直接打包就可以带走。实物和图片一模一样,两个人吃正好。外面是一层奶油,切开是彩虹夹层,入口绵软,有点淡淡的清香。虽然我平时喜欢巧克力或者乳酪这些口味重的蛋糕,但这款“小清新”却也意外的打动了我的味蕾。

  地址: 和平区 和平路160号恒隆广场6层(鼎泰丰对面)

  电话: 022-23459010

  营业时间:10:00-20:00


  9、莱悦凉亭

  可以手工DIY三明治冰淇淋,雪糕之类的····在伊势丹B2层,丸龟制面的旁边,挺好找的。喜欢这样特别可爱的店,对这种色彩鲜艳、造型美萌的食物没有啥子抵抗力呢~推荐饮料,鲜榨的感觉~老板很耐心的推荐样式,任顾客diy也不会觉得用料多了心疼什么的 ,而且很健谈 !

  地址: 和平区 伊势丹地下B2楼(丸龟制面)

  电话: 13820057001

  营业时间:10:00-21:00


  10、弹丸滋地(和平路店)

  在津汇广场负一层,每次去前面总是会有人排。厨房是开放式,能看着做的过程,吃的挺放心的。团购的深海带子,那个肉特别嫩,赞一个。仔吃起来一点都不油腻,加个分。

  地址: 和平区 南京路189号津汇广场B1楼商铺(近营口道) 津

  电话: 13512922313

  营业时间:10:00--22:00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狗不理——悠久的中国品牌 驰名的中华美食

    “狗不理”始创于公元一八五八年,距今已有152年历史。历经一个半世纪,“狗不理”不仅发展成为中国的金牌老字号,更是极具发展潜力逐步走向世界的中华美食品牌。

  • 滨海新区夜市在哪里

    天津滨海新区开发了哪些夜市?地址在哪?滨海新区目前已开饭夜市有5家!详情如下

  • 天津黑凤梨爱粤楼开业时间

    天津又有一家美食店即将开业啦!小编已经整理好相关信息,详情请点击正文。

  • 天津必吃美食有哪些?

    天津有哪些必吃的美食呢?小编已经整理好相关信息,详情请点击正文。

  • 天津好吃的烤鸭店有哪些?

    秋季正是吃烤鸭之时,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天津好吃的烤鸭店哦,想了解具体信息,详情请点击正文。

  • 天津小吃有哪些?盘点天津特色小吃

    天津特色小吃有哪些?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天津特色小吃的相关信息,详情请点击正文。

  • 天津海光寺站周边有哪些美食

    天津海光寺站周边有超多美食,小编已经将信息整理好,详情请见正文。

  • 天津最好吃的炸串

    天津最爱吃炸串,鲜香酥脆,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天津好吃的炸串的相关信息,详情如下。

  • 天津哪家烤肉最好吃?

    天津哪家烤肉最好吃,小编分别整理了几种不同的烤肉店,想吃的朋友,请点击正文哦!

  • 天津好吃的粉店推荐(地址+价格)

    天津好吃的粉店有哪些?小编已经整理好相关信息,详情如下。

  • 天津好吃的水果捞店有哪些?

    爱吃水果捞的朋友们看过来啦!小编已经为你整理天津好吃的水果捞店的相关信息,详情如下。

  • 天津刨冰哪里好吃?

    喜欢吃刨冰的朋友们看过来!小编为你们整理了天津吃刨冰的好去处,具体详情请点击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