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美食 > 特色小吃 > 128个天津好吃又实惠的店
128个天津好吃又实惠的店
2013-12-20 17:12【我要纠错】

 

  9。大沽南路与西楼后街交口处有家豪上豪牛排馆,推荐豪上豪牛排套餐,30元,意式焗饭(强烈推荐)15元

  10。大沽南路上有家娘家人面馆,牛肉盖浇面不错,三鲜打卤面,经济实惠

  11。绍兴道附近的市场里有家砂锅李,很有名的,李家大排,甜甜的,吃不腻,还有我们一家最爱吃的虾蓉蘑菇白菜,一个字爽,砂锅红菜汤,吃不惯西餐的来试试这个汤,中西合壁,绝佳.最重要的,还有土豆沙拉,每次去我都要三份,吃两份带一份

  12。马场道与浦口道交口再往里走,(外院旁边)有个不起眼的韩国小店,我上高中时经常去,那附近的学生都知道,虽然地方又小又破,卫生也不好,可我吃过那么多高档豪华韩国店,哪个也不不上那的味,现在还好怀念啊,好想牛肉拌饭,豆腐汤,泡菜炒饭,土豆饼…………不说了,眼泪哗哗的

  13。新华路国际大厦后有家利隆乾园,港式菜,环境一级,适合小资,最爱吃冰糖东坡肘子,还有那的什么什么鳗鱼花,就是价位贵了些,不过值

  14。再说佟楼,中环线上儿童医院那站旁每天下午4:30到转天凌晨4点有个窗口,夫妇两人卖煎饼果子,牌子叫”真好牌”,3元一套,超级无敌好吃,入口及化,皮薄果筚脆,酱香。不亚于" 赵师傅" 的。

  15。佟楼外文书店旁有家”二姐”刨冰,2~5元不等,经常排队去买,料很全,好吃死了

  16。南开区万德庄大街 腾腾香鱼头王 一锅鱼配饼子 ~~

  记得俩小二

  俩人一瓶红星吧 大家去试试

  

  17。再说南开区凤荷园口那有一个软件城,那有一条又窄又脏的小巷(从價楽諨后面也可穿过去),虽然卫生条件太差,但是有重要的美食我不得不提,小巷口有个卖印度手抛饼的大叔,那手抛饼皮特薄,馅特香,比饭店里做的好吃一百倍,再往里走,有个卖杭州小笼包的,2.5元一屉,那可真叫好吃,一口一个趁热吃,满口的汤汁,皮薄,馅足,比南翔小笼有过而无不及,如果不介意超级恶劣的环境,我强烈推荐,反正我还没闹过肚子,吃了不后悔

  18。河东区制药厂旁边的建新路 老天津卫锅贴 谁去过 ~锅贴底酥酥的

  19.河西区隆昌路与益阳道交口 香格里辣 羊蝎子 现在贵了98一锅了 ,再往前走100米有一家大馅 水饺 ,一定点下大葱牛肉的

  

  • 狗不理——悠久的中国品牌 驰名的中华美食

    “狗不理”始创于公元一八五八年,距今已有152年历史。历经一个半世纪,“狗不理”不仅发展成为中国的金牌老字号,更是极具发展潜力逐步走向世界的中华美食品牌。

  • 滨海新区夜市在哪里

    天津滨海新区开发了哪些夜市?地址在哪?滨海新区目前已开饭夜市有5家!详情如下

  • 天津黑凤梨爱粤楼开业时间

    天津又有一家美食店即将开业啦!小编已经整理好相关信息,详情请点击正文。

  • 天津必吃美食有哪些?

    天津有哪些必吃的美食呢?小编已经整理好相关信息,详情请点击正文。

  • 天津好吃的烤鸭店有哪些?

    秋季正是吃烤鸭之时,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天津好吃的烤鸭店哦,想了解具体信息,详情请点击正文。

  • 天津小吃有哪些?盘点天津特色小吃

    天津特色小吃有哪些?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天津特色小吃的相关信息,详情请点击正文。

  • 天津海光寺站周边有哪些美食

    天津海光寺站周边有超多美食,小编已经将信息整理好,详情请见正文。

  • 天津最好吃的炸串

    天津最爱吃炸串,鲜香酥脆,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天津好吃的炸串的相关信息,详情如下。

  • 天津哪家烤肉最好吃?

    天津哪家烤肉最好吃,小编分别整理了几种不同的烤肉店,想吃的朋友,请点击正文哦!

  • 天津好吃的粉店推荐(地址+价格)

    天津好吃的粉店有哪些?小编已经整理好相关信息,详情如下。

  • 天津好吃的水果捞店有哪些?

    爱吃水果捞的朋友们看过来啦!小编已经为你整理天津好吃的水果捞店的相关信息,详情如下。

  • 天津刨冰哪里好吃?

    喜欢吃刨冰的朋友们看过来!小编为你们整理了天津吃刨冰的好去处,具体详情请点击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