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美食 > 特色小吃 > 最传统津菜,味道正宗
最传统津菜,味道正宗
2013-11-15 10:08【我要纠错】

【导语】:想要吃到天津最传统的津菜,那你不妨可以去尝试下桂圆餐厅,地道”天津馆子,味道正宗,环境也不错。


 桂圆餐厅 必点菜:

         黑蒜子牛肉粒



           八珍豆腐  

        菊花茄子 


  • 狗不理——悠久的中国品牌 驰名的中华美食

    “狗不理”始创于公元一八五八年,距今已有152年历史。历经一个半世纪,“狗不理”不仅发展成为中国的金牌老字号,更是极具发展潜力逐步走向世界的中华美食品牌。

  • 滨海新区夜市在哪里

    天津滨海新区开发了哪些夜市?地址在哪?滨海新区目前已开饭夜市有5家!详情如下

  • 天津黑凤梨爱粤楼开业时间

    天津又有一家美食店即将开业啦!小编已经整理好相关信息,详情请点击正文。

  • 天津必吃美食有哪些?

    天津有哪些必吃的美食呢?小编已经整理好相关信息,详情请点击正文。

  • 天津好吃的烤鸭店有哪些?

    秋季正是吃烤鸭之时,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天津好吃的烤鸭店哦,想了解具体信息,详情请点击正文。

  • 天津小吃有哪些?盘点天津特色小吃

    天津特色小吃有哪些?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天津特色小吃的相关信息,详情请点击正文。

  • 天津海光寺站周边有哪些美食

    天津海光寺站周边有超多美食,小编已经将信息整理好,详情请见正文。

  • 天津最好吃的炸串

    天津最爱吃炸串,鲜香酥脆,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天津好吃的炸串的相关信息,详情如下。

  • 天津哪家烤肉最好吃?

    天津哪家烤肉最好吃,小编分别整理了几种不同的烤肉店,想吃的朋友,请点击正文哦!

  • 天津好吃的粉店推荐(地址+价格)

    天津好吃的粉店有哪些?小编已经整理好相关信息,详情如下。

  • 天津好吃的水果捞店有哪些?

    爱吃水果捞的朋友们看过来啦!小编已经为你整理天津好吃的水果捞店的相关信息,详情如下。

  • 天津刨冰哪里好吃?

    喜欢吃刨冰的朋友们看过来!小编为你们整理了天津吃刨冰的好去处,具体详情请点击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