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美食 > 美食广场 > 128个天津好吃又实惠的店
128个天津好吃又实惠的店
2013-11-11 14:13【我要纠错】

  9。大沽南路与西楼后街交口处有家豪上豪牛排馆,推荐豪上豪牛排套餐,30元,意式焗饭(强烈推荐)15元

  10。大沽南路上有家娘家人面馆,牛肉盖浇面不错,三鲜打卤面,经济实惠

  11。绍兴道附近的市场里有家砂锅李,很有名的,李家大排,甜甜的,吃不腻,还有我们一家最爱吃的虾蓉蘑菇白菜,一个字爽,砂锅红菜汤,吃不惯西餐的来试试这个汤,中西合壁,绝佳.最重要的,还有土豆沙拉,每次去我都要三份,吃两份带一份

  12。马场道与浦口道交口再往里走,(外院旁边)有个不起眼的韩国小店,我上高中时经常去,那附近的学生都知道,虽然地方又小又破,卫生也不好,可我吃过那么多高档豪华韩国店,哪个也不不上那的味,现在还好怀念啊,好想牛肉拌饭,豆腐汤,泡菜炒饭,土豆饼…………不说了,眼泪哗哗的

  13。新华路国际大厦后有家利隆乾园,港式菜,环境一级,适合小资,最爱吃冰糖东坡肘子,还有那的什么什么鳗鱼花,就是价位贵了些,不过值

  14。再说佟楼,中环线上儿童医院那站旁每天下午4:30到转天凌晨4点有个窗口,夫妇两人卖煎饼果子,牌子叫”真好牌”,3元一套,超级无敌好吃,入口及化,皮薄果筚脆,酱香。不亚于" 赵师傅" 的。

  15。佟楼外文书店旁有家”二姐”刨冰,2~5元不等,经常排队去买,料很全,好吃死了

  16。南开区万德庄大街 腾腾香鱼头王 一锅鱼配饼子 ~~

  记得俩小二

  俩人一瓶红星吧 大家去试试

  

  • 天津最潮外卖 叫个鸡吃吃

    叫个鸡,来自韩国的最潮外卖。叫个鸡《星你》火了炸鸡和啤酒,让大家对韩国炸鸡充满了无限想吃的欲望。

  • 2014盱眙龙虾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盱眙龙虾节时间+门票

    2014年第14届盱眙国际龙虾节于6月12日晚举办大型文艺晚会,6月13号万人龙虾宴,门票要等六月初。

  • 开在五大道小洋楼里的港式茶餐厅-香港传奇

    好吃又难找的港式茶餐厅--香港传奇。

  • 天津银河购物广场美食全攻略TOP20

    提到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小编就会想到充满童年回忆的\"乐园\"如今已然变成了一个高端商场,你想知道银河国际里都有哪些美食吗?下面跟随小编一探究竟吧!

  • 天津有一家生吞章鱼店 敢不敢来挑战生吞活章鱼

    坐落于五大道旅游区,老式洋楼里蕴藏着大幅的日式风格彩绘,这就是和料理。由星级日本料理师创作的融合本地菜口味的特色日本料理,一定会让您对日式料理有新的感悟。

  • 天津茶社汇总

    还在为找不到茶社而愁?下面小编为大伙介绍天津各行各路的大小型茶社!

  • 天津情人节去哪吃饭

    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一杯红酒在摇曳下荡漾,映出彼此幸福的笑容,是甜蜜的回忆,亦是对未来的憧憬。一杯咖啡散发出浓郁的芳香,就如恋人间的轻轻耳语,此时,快乐幸福的时光将定格在的竹椅上。

  • 老房子餐厅(平山道店)很典型的津菜馆,环境不错

    天津有你意想不到的地方——老房子餐厅(好美味,好环境,好舒适)

  • 2015年天津情人节去哪吃饭

    身为天津人的你,是否真正去欣赏过这个城市的美丽?最美的风景不是远方,而是看着自己城池里每一朵花绽放的羞涩,每一棵树苗扎根的沉稳,每一抹破晓光芒的惊艳,每一次日落西山的安宁。

  • 【彤彤海鲜鱼馆】河北区一家超好吃的海鲜小馆

    吃海鲜,不一定每个人都去那些大酒店,下面这家小馆的海鲜都是各有特色,你越是馋嘴,它就越能吸引你的胃。

  • 来天津吃一角有身份的麻酱糖饼

    卫小轩,是著名津菜品牌卫鼎轩旗下的产品之一,主打融合多个菜系的创新天津菜,实惠的菜品和亲民的价格,在这里一定能让你尝到与众不同的时髦天津味儿。

  • 天津自助餐厅汇总

    还在愁自助餐厅在哪? 往下看 让小编来告诉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