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美食 > 美食广场 > 128个天津好吃又实惠的店
128个天津好吃又实惠的店
2013-11-11 14:13【我要纠错】

【导语】:还愁找不到吃的地方吗?往下看,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小编在马蜂窝网站上看到一篇达人写的汇总贴,特此转来分享给大家】

  1。在解放南路上有一家东光酒楼,牌匾是宁书伦题的,他们家的中式牛柳超好吃,还有阿凡提小炒,喜欢吃素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还有腰果虾仁,里面虾仁又大,量又足,才26元,超值啊,蜜汁八宝饭是不错的甜食,还有香滑花生糊,如果赶上有新鲜带鱼,再来一份家熬带鱼,绝对没治了,我觉得请客去那吃饭是不错的选择,价钱便宜,又能享受高档美味,幽雅环境

  2。在中环线与隆昌路交口红旗饭庄对过有家新派飘香,那的酱爆鸭片是我吃过最好的,超嫩,还有炸香芋卷,入口及化,价钱中档偏上,但上菜速度稍慢。还有,老北京炸酱面馆的酱爆鸭片也8错。

  3。再说红旗饭庄,老字号,别的不说,偏偏爱吃那口肝泥,超过所有西餐厅,香滑细腻。

  4。 .河西区浦口道60逍遥居 推荐下酱爆五果 酱爆五果“料很足”,“腰果、栗子、核 桃、花生什么都有” 味道偏甜

  

  5。大沽路与利民道交口有百粤湾,我喜欢那,环境好,有些贵且量少,最爱吃百粤湾虾饺皇,12元4个,香葱猪肉肠粉,8元,澳门烧肉,甜口的,20,皮蛋瘦肉粥,12,好吃的太多了,记得带足银子

  6。百粤湾旁边有田野家,感觉像是吉野家和永和的综合,又有牛肉饭,双拼饭等,还有粥,豆浆,面,油条什么的,总之不错,大人小孩都能接受,可能是门面太漂亮了,以至于人们以为很贵,都不敢进,实际很便宜,环境又好

  7. 河北区靖江道7号(红星路口) 巴蜀麻辣烫 推荐豆皮,夏天时候啤酒免费

  

  8。在这里说一下宾果士,据我所知天津有五家,八里台同安道店,河西永安道店,佟楼天海商厦(in城市里)(只是销售,不能现做),新开的友谊路家乐店,还有河东区有一家,好象是六纬路

  • 狗不理——悠久的中国品牌 驰名的中华美食

    “狗不理”始创于公元一八五八年,距今已有152年历史。历经一个半世纪,“狗不理”不仅发展成为中国的金牌老字号,更是极具发展潜力逐步走向世界的中华美食品牌。

  • 滨海新区夜市在哪里

    天津滨海新区开发了哪些夜市?地址在哪?滨海新区目前已开饭夜市有5家!详情如下

  • 天津黑凤梨爱粤楼开业时间

    天津又有一家美食店即将开业啦!小编已经整理好相关信息,详情请点击正文。

  • 天津必吃美食有哪些?

    天津有哪些必吃的美食呢?小编已经整理好相关信息,详情请点击正文。

  • 天津好吃的烤鸭店有哪些?

    秋季正是吃烤鸭之时,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天津好吃的烤鸭店哦,想了解具体信息,详情请点击正文。

  • 天津小吃有哪些?盘点天津特色小吃

    天津特色小吃有哪些?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天津特色小吃的相关信息,详情请点击正文。

  • 天津海光寺站周边有哪些美食

    天津海光寺站周边有超多美食,小编已经将信息整理好,详情请见正文。

  • 天津最好吃的炸串

    天津最爱吃炸串,鲜香酥脆,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天津好吃的炸串的相关信息,详情如下。

  • 天津哪家烤肉最好吃?

    天津哪家烤肉最好吃,小编分别整理了几种不同的烤肉店,想吃的朋友,请点击正文哦!

  • 天津好吃的粉店推荐(地址+价格)

    天津好吃的粉店有哪些?小编已经整理好相关信息,详情如下。

  • 天津好吃的水果捞店有哪些?

    爱吃水果捞的朋友们看过来啦!小编已经为你整理天津好吃的水果捞店的相关信息,详情如下。

  • 天津刨冰哪里好吃?

    喜欢吃刨冰的朋友们看过来!小编为你们整理了天津吃刨冰的好去处,具体详情请点击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