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美食 > 菜谱秘笈 > 怎么做出跟星巴克差不多的咖啡
怎么做出跟星巴克差不多的咖啡
2013-11-11 11:02【我要纠错】

  这张图图可以直观的看出各种咖啡的制作比例,好强大哇!

  重点来了,以拿铁为例,咱们来做一个比星巴克喝到的更有心意的,拿铁抽象拉花:

  • 清明时节养生饮食全攻略

    “燕子来时春社,梨花落后清明。”踏着春天的节奏,4月5日(三月初三)我国又将迎来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清明节。清明节距今已有2500多年的 历史,习俗是丰富有趣的。

  • 孕妇适合吃哪些蔬菜 饮食注意事项

    秋冬季节,干燥内热,准妈妈都知道该适当的多补水以及多吃瓜果蔬菜。那么,适合准妈妈秋冬季吃的蔬菜都有哪些呢?

  • 如何吸收食物中的营养

    目前很多人都开始注意饮食中的营养,甚至细算食物中的营养含量。不过,即使这些都已经做的很好,大多数人却发现身体的变化还是没有相对的进展。其原因就是你吃下去的事物没有得到身体最大化的吸收。

  • 什么食物不能搭配着吃

    有些食物单个吃对身体有益,但是有些食物与其他一些食物搭配在一起可能会产生不好的效果。

  • 寒冷天气:女性健康饮食ABC

    冬天气温降低,吃什么才够营养均衡?来个ABC套餐吧。

  • 早餐怎么吃才有营养

    早餐,相比其他2餐,是最重要,早餐要吃好,但是早餐怎么吃好呢?吃什么不好呢?

  • 速冻食物要注意些什么

    速冻食物是人们常常会吃的食物,但是速冻食物要注意的地方你也清楚吗?

  • 蔬菜不同颜色之间有什么差别

    蔬菜常常是五颜六色的,但是这些不同颜色的蔬菜又有什么区别呢?

  • 饮食养生:赶走黄脸婆必须这样吃

    要问女人最怕什么,那答案绝对是毫无疑问的,那就是衰老,成语人老珠黄其实就是形容25岁以后女人的容貌状态的,当我们现在侧耳听到有人这么形容自己,不是自惭形秽无地自容就是立刻翻脸走人。其实想要葆有

  • 经常熬夜应该多吃胡萝卜

    经常熬夜的人应该怎样自我保健呢?生活在节奏紧张的现代社会,没有熬过夜的人是幸运的人。熬夜会使身体的正常节律性发生紊乱,对视力、肠胃及睡眠都造成影响。应该吃什么来恢复身体呢?

  • 素食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素食是一种不食肉、家禽、海鲜等动物产品的饮食方式,有时也戒食或不戒食奶制品和蜂蜜。素食者越来越多,素食对身体也有莫大的好处。

  • 自带午饭吃多会致癌?

    如今许多上班族都有这种经历:每天从家里带昨天的剩饭,中午用单位的公用微波炉热了吃,因为这样很方便,而且在外面吃饭总担心食物不干净。你是否也是如此呢?

  • 上一篇文章:话梅排骨
  • 下一篇文章:麻辣香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