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天津土地房产 > 天津房屋租售 > 外地户口在天津能买第二套房吗
外地户口在天津能买第二套房吗
2021-12-31 16:08【我要纠错】

【导语】:能,但只能买滨海新区的住房。按照天津限购政策,对在本市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滨海新区除外)再次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外地户口在天津能买第二套房吗

  答:,但只能买滨海新区的住房。按照天津限购政策,对在本市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滨海新区除外)再次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拓展阅读:

  1、公寓是否纳入限购范围?

  答:居住型公寓和已选择房屋用途为“居住”的混合型公寓纳入限购范围,其他类型公寓不纳入限购范围。

  2、个人在国有土地上自建住房是否计入住房套数?

  答:个人在国有土地上自建且已依法取得产权证的住房,计入居民家庭住房套数。 

  3、集体土地上所建住房是否计入住房限购套数?

  答:集体土地上所建住房不计入居民家庭住房套数。

  4、企业自建经济适用住房是否计入住房套数?

  答:企业自建经济适用住房并已取得产权的,计入居民家庭或单身人士住房套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231】即可获取2022天津限购政策+购房政策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3天津房屋限购政策一览

    根据2017年3月31日,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的规定可知:天津本地户籍限购第3套,外地户籍限购第2套,具体内容见正文

  • 天津购房的限购区域是哪里?

    天津市住房限购区域调整为市内六区,居民在住房限购区域内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的,仍然执行本市住房限购套数及资格政策。

  • 天津户口有两套房了还能再买吗

    可以再买,但只能购买滨海新区的住房,按照天津限购政策,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成年单身(包括未婚和离异)人士,暂停在本市(滨海新区除外)再次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和

  • 外地户口在天津能买几套房?

    在天津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滨海新区除外)再次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滨海新区没有限制。

  • 天津哪种公寓不限购?

    非居住型公寓和非已选择房屋用途为“居住”的混合型公寓不限购,滨海新区住房均不限购。附天津其他住房限购政策

  • 天津房改购房限购吗

    房改购房不纳入限购范围且不计入居民家庭或单身人士住房套数。房改购房取得产权后再出售的,纳入限购范围,按2017年4月1日后限购政策执行,附天津住房其他限购规则。

  • 天津公寓限购吗

    居住型公寓和已选择房屋用途为“居住”的混合型公寓纳入限购范围,其他类型公寓不纳入限购范围,附天津住房限购政策。

  • 天津集体户在滨海新区买房有限制吗

    没有,天津限购政策中,对滨海新区没有限制要求。天津集体户口居民按天津户籍居民家庭执行限购政策。

  • 外地户籍共有方式买房要满足什么条件?

    需每一户购房家庭分别提供在本市3年内连续缴纳2年以上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证明,且补缴的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证明不得作为购房有效凭证。

  • 外地户籍在天津买房要满足什么条件

    外地户籍在天津买房,需提供在天津3年内连续缴纳2年以上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证明,且补缴的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证明不得作为购房有效凭证。

  • 外地户籍在天津滨海新区买房也需要两年社保吗

    同样需要三年内连续交两年社会保险,且补缴的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证明不得作为购房有效凭证。

  • 天津集体户购房限购是按天津户籍限购政策吗

    是的,天津集体户按天津户籍居民家庭执行限购政策。滨海新区购买住房的话,没有限购规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