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天津结婚生育 > 天津计划生育 > 2022天津育儿假规定(举例说明)
2022天津育儿假规定(举例说明)
2021-12-30 22:21【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11月29日起,天津在子女三周岁以下期间,用人单位每年给予夫妻双方各十日的育儿假。育儿假按照夫妻生育的子女数量计算,多子女家庭夫妻的假期天数累计叠加。

  》》》2022天津育儿假规定(举例说明)

  政策规定:

  ☞在子女三周岁以下期间,用人单位每年给予夫妻双方各十日的育儿假。

  ☞育儿假按照夫妻生育的子女数量计算,多子女家庭夫妻的假期天数累计叠加。

  执行时间:

  2021年11月29日起

  休假周期以子女的实际年龄计算,举例来说:

  如果孩子的出生时间是2021年12月1日,则到2022年11月30日是一个周年,在这个周年期间,双方可以享受育儿假各10日。

  【推荐阅读】

  >>>天津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实施时间(2021最新版)

  >>>天津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政策原文一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生育】可获取天津2023年生育保险最新政策+生育津贴申请指南(申请方式/补贴政策/咨询电话)等信息。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天津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实施时间(2022最新版)

    天津市修改后的《天津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自公布之日即2021年11月29日开始实施。内附修改详情:

  • 天津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政策原文一览

    天津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天津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政策原文,想要了解的朋友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