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天津车辆交通 > 天津车辆年检 > 天津车辆年审过期需要怎么处理
天津车辆年审过期需要怎么处理
2020-12-25 13:54【我要纠错】

【导语】:汽车过了年检时间应该要抓紧时间补检,不要驾驶逾期未检验车辆上路,否则会有处罚,详见正文。

  天津车辆年审过期需要怎么处理?

  汽车过了年检时间应该抓紧时间补检。驾驶逾期未检验机动车上路,交管部门将扣留机动车,并予以罚款200元、记3分处罚。驾驶已报废机动车上道路行驶,驾驶人将面临2000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处罚,并予以收缴、强制报废机动车。

  所以赶紧带上以下资料去补办

  1、《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2、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2020年11月20日以后可不带)

  3、有效的本年度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

  注:自2020年11月20日起,天津实行机动车交强险信息在线核查,车主在天津办理机动车登记、核发检验合格标志等相关业务时,申请人无需再提交机动车交强险纸质凭证,机动车交强险信息由网上核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年检】即可获取天津车辆年检预约入口+办理指南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3天津养狗登记年检可以线上办理吗?

    可以。如果您的犬只还未进行年检,可登录“天津智慧犬管”微信小程序进行办理。具体流程见正文

  • 天津养犬登记年检微信办理流程(附图)

    天津养犬登记年检可登录“天津智慧犬管”微信小程序进行办理,具体办理流程天津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详见正文:

  • 天津养犬登记年检可以网上办理吗?

    根据天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发布公告,天津养犬登记年检可登录“天津智慧犬管”微信小程序进行办理,

  • 天津养犬登记年检办理地点是哪里?

    天津养犬登记年检可到属地派出所或登录“天津智慧犬管”微信小程序进行办理,2022年年检时间截至到2022年12月31日。

  • 天津养犬登记年检办理时间

    如果您的犬只2022年还未进行年检,可到属地派出所或登录“天津智慧犬管”微信小程序进行办理,时间截至2022年12月31日。

  • 天津养犬登记年检办理指南

    天津养犬人士注意啦!如果您的犬只今年还未进行年检,可到属地派出所或登录“天津智慧犬管”微信小程序进行办理,时间截至12月31日。

  • 天津车辆年检微信预约流程

    天津车辆年检证明预约?天津车辆年检在哪?详情如下

  • 天津车辆年检申请流程

    车辆年检主要是为了掌握机动车的安全性能,因此,在年检过程中,一辆机动车的制动性如何,是检查的重点。同时,车速、灯光、侧滑、底盘等是否符合安全标准,也在检测范围中。

  • 天津机动车年检检测站汇总(最新版)

    天津有哪些机动车年检地点?天津哪些检测站提供天津车辆年检服务?天津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快来看看吧!

  • 天津车辆年检办理指南

  • 天津车辆年检办理流程

    机动车检验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申请检验合格标志。车辆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车辆开至车辆检测机构进行车辆检验。

  • 天津各区机动车检测站地址+预约电话+工作时间

    天津车主进行车辆检验前先进行预约,预约方式:交通安全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交管12123”APP、电话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