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天津医疗健康 > 津城保保障范围及内容
津城保保障范围及内容
2020-12-18 16:58【我要纠错】

【导语】:津城保保障责任内容:1、医保范围内医疗费用保险责任;2、特定高额药品费用保险责任。

  津城保含以下两项保障责任:

  责任一、医保范围内医疗费用保险责任:

  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因在指定医院治疗,发生的住院或特殊病种医疗费用,按照天津市基本医疗保险政策规定纳入报销范围的费用,经天津市基本医疗保险报销后,需个人负担的合规费用。保额100万,年免赔额2万,赔付比例100%。

  责任二、特定高额药品费用保险责任:

  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在指定医院就医后,且经指定专科医生诊断其需使用《特定高额药品目录》中药品,在指定医院或指定药店内购买符合《特定高额药品目录》支付范围内的20种特定高额药品费用。保额100万,年免赔额0元,赔付比例100%。责任一和责任二合计年度限额为200万元。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天津城镇职工生育保险垫付医疗费申报指南

    天津城镇职工生育保险垫付医疗费申报指南天津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申请条件、办理流程、办理材料等详见正文:

  • 2024天津城市禁养犬种一览

    想要在天津养狗的小伙伴们注意啦!一定要看好这份禁止饲养的烈性犬犬种名单,千万别养错了!

  • 天津城乡居民医保垫付报销办理指南(材料+流程)

    参保人或代办人,将垫付医疗费材料交到参保地乡镇(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等服务机构,申请报销医疗费。

  • 2024天津城乡居民医保支付宝怎么缴费?

    天津城乡居民医保支付宝缴费流程天津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还不知道天津城乡居民医保怎么缴费的朋友看过来!

  • 2024天津城乡居民医保微信怎么缴费?

    天津城乡居民医保微信缴费流程天津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还不知道天津城乡居民医保怎么缴费的朋友看过来!

  • 2024天津城乡居民医保银联云闪付APP缴费流程(最新)

    天津城乡居民医保银联云闪付APP缴费流程天津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还不会使用税务APP缴费的朋友看过来!

  • 天津居民医保380和1010有什么区别?

    选择高档缴费的人员每人每年1010元,选择低档缴费的人员每人每年380元,享受相应缴费档次报销待遇

  • 2024天津城乡居民医保退费怎么办理?

    天津市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如果发生部分情况可申请退费,具体退费范围及办理流程见正文

  • 2024天津城乡居民医保可以退费吗?

    天津市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如果发生部分情况可申请退费,具体退费范围及办理流程见正文

  • 2024天津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后多久生效?

    2024天津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后多久生效?天津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标准答案,还不清楚待遇享受期规定的朋友看过来!

  • 2024天津城乡居民医保怎么网上缴费?

    2024天津城乡居民医保天津税务手机APP、电子税务局、微信、支付宝、银联等APP皆可缴费,详见正文

  • 2024天津城乡居民医保垫付报销政策

    2024天津城乡居民医保垫付报销政策已经公布啦!居民医保和大病保险保险规定、居民生育保险报销规定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