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天津其他办事 > 天津税务服务 > 天津印有本单位名称发票核定办理指南
天津印有本单位名称发票核定办理指南
2016-11-11 14:44【我要纠错】
天津印有本单位名称发票核定要怎么办理?需要什么资料?办理流程和办理地点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业务描述

用票单位书面向税务机关要求使用印有本单位名称的发票,税务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的规定,确认印有该单位名称发票的种类和数量。

国税、地税通用业务。

申请材料

(1)《印有本单位名称发票印制表》。

(2)税务登记证件。

(3)经办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首次办理或经办人发生变化时提供)。

(4)发票专用章印模(首次办理时提供)。

申请流程


办理时间

各办税服务厅工作时间

办理地点

基本规范

(1)办税服务厅接收资料,核对资料是否齐全、是否符合法定形式、填写内容是否完整,符合的即时受理;不符合的当场一次性提示应补正资料或不予受理原因。

(2)办税服务厅1个工作日内将资料信息传递下一环节按规定程序处理。

(3)办税服务厅收到反馈后1个工作日内通知纳税人领取《发票领用簿》。

文件依据:

(4)本事项应在5个工作日内确认用票单位使用印有该单位名称发票的种类和数量,并向发票印制企业下达《发票印制通知书》。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天津采暖费发票网上申办流程

    天津市采暖费交完后发票怎么在网上办理?天津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助到您。

  • 天津森通供热公司如何下载采暖费发票

    2023-2024年度天津森通供热公司供热缴费开始,具体的缴费记录和发票下载方法详见正文

  • 小规模纳税人的个体户可以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吗?

    小规模纳税人的个体户可以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需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可以自愿使用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自行开具。

  • 天津通行费电子发票获取流程(附线上获取方式)

    天津通行费电子发票可通过微信扫描电子发票提取凭据上的二维码,进入票根发票服务平台获取。具体内容见正文。

  • 区域指标对购车发票时间有要求吗

    在天津车的发票时间在6月1日之前会影响区域指标的申办吗?区域指标能买外地二手车吗?

  • 天津电动车发票丢了能上牌照吗?

    可以。电动车发票丢失可以先去购车商店补办发票或出具相关证明,如果无法补办,需要提供本人书面说明,详见正文。

  • 天津发票验旧办理指南

  • 天津发票缴销办理指南

  • 天津发票真伪鉴定办理指南

  • 天津增值税发票核定调整办理指南

  • 天津企业印制发票申请指南

  • 天津申请使用经营地发票办理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