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天津土地房产 > 天津廉租房 > 天津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补贴标准是多少?
天津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补贴标准是多少?
2016-11-10 10:28【我要纠错】

【导语】:天津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补贴标准是多少?一起来看看吧!

  符合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补贴条件的家庭承租公共租赁住房的,其自行负担的租金标准为每月每平方米使用面积1元(实际租金按住房地段、楼层、朝向等调剂因素确定),自行负担的物业管理服务费参照普通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四级中准收费标准计收,现行标准为平均每月每建筑平方米0.35元。承租家庭自行负担的租金和物业管理费与实际租金和物业管理费的差额部分按照规定予以补贴。

  根据天津市国土房管局的最新规定,自2016年3月1日起,申请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补贴的家庭应当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一)具有市内六区非农业常住户口且家庭人口在2人(含)以上;

  (二)家庭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待遇一年以上;享受民政部门定期定量补助的社会优抚对象(包括退出现役的城镇无工作单位残疾军人);家庭享受民政部门特困救助待遇一年以上且符合“孤老、重大疾病、四级以上(含)残疾”认定条件;重残或双残家庭上年人均月收入低于1050元(含);获得市级以上劳动模范(保持荣誉)的家庭、获得市级以上见义勇为荣誉称号的家庭和不享受政府定期抚恤金的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家庭,上年年收入低于5万元(含);

  (三)家庭人均认定住房使用面积低于9平方米(含);

  (四)家庭人均财产低于5万元(含);

  (五)未享受其他住房保障政策(含取得住房保障资格)。已承租公共租赁住房或已领取租房补贴的家庭,符合上述条件的,可申请实物配租补贴。

  更多关于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补贴问题请点击【天津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补贴申请指南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天津廉租房申请条件

    对天津廉租房申请条件,还不是很了解的朋友,可以看下面具体的内容。

  • 天津廉租房申请条件2014

    天津廉租房是天津政府解决住房问题的措施,并颁布了天津廉租房政策,本文详细为你介绍天津廉租房申请条件。

  • 天津各区县房管局联系方式

    天津本地宝整理了天津市下属各区及各县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的地址及联系方式,天津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

  • 2014天津廉租房申请条件

    如何申请廉租房?2014天津廉租房申请条件是什么?申请廉租房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 天津市保障房补贴新政策

    为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制度,根据住房保障实际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昨天市国土房管局发出关于完善住房保障有关政策问题的通知。

  • 天津廉租房申请条件2014

    2014年度我市廉租住房的申请、审核、年审工作已经启动。即日起至11月15日为个人申请、申报阶段。

  • 天津经济适用房的申请条件

    天津申请经济适用房应当同时符合以下条件,下面有具体的介绍。

  • 天津市廉租住房租房补贴政策解读

    廉租住房租房补贴申请须同时具备四条件,那么同时具备的4个条件是哪四个条件呢?并且每个月的补贴是多少呢?公示期限是多久呢?

  • 廉租房摇号 4点教您办理入住手续

    按照部署,今年天津市建设的45万平方米社会保障住房(廉租房),截至9月底已开工30万平方米,预计11月份竣工,其他15万平方米社会保障住房也会在年内开工建设。目前已开工廉租房小区正在加紧小区配套及绿化工

  • 天津廉租房申请流程

    申请天津廉租房的条件是申请廉租住房租房补贴的家庭应当同时符合下列条件:具有本市非农业常住户口,上年人均月收入低于800元(含),家庭人均现住房使用面积在9平方米(含)以下,未享受廉租住房、经济租赁房

  • 天津廉租房价格补贴

    月租房补贴额=月租房补贴标准×家庭应补贴面积 家庭应补贴面积按照家庭现住房使用面积与租房补贴面积保障标准的差额计算。

  • 廉租住房租房补贴申请须同时具备四条件

    关于廉租房如何申请、廉租补贴,申请廉租住房的家庭必须符合如下条件,即具有本市非农业常住户口的,并且人均收入低于800元的等四个条件。

  • 热门推荐